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李达成
 
2023年11月16日发表
 
罗列习近平数次灾后视察的时间点,根本是在黑习。(网络截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魁习近平11月14日启程飞往美国,出席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APEC峰会。在他出发前,中共喉舌央视制作了一部20分钟的影片《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给习近平贴金、宣传。中共共青团也趁势在其官微发文,宣传习近平数次的灾后视察行程。结果呢,只是讲了点真话,就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网民调侃说:这根本是在酸习近平。

共青团的发文中,如实的把习近平数次视察灾区的时间点写出来,这一点点的真相,就曝光了中共党魁的真面目。

比如:在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后“5个月”才到现场视察;2020年安徽洪灾后“1个月”后去视察;2021年山西暴雨则是“3个月”后才到现场。
河北在7月底闹水灾,习近平在11月才去慰问。(视频截图)

今年的7月底8月初,正值酷暑,北京市、河北省等地遭遇罕见的台风水灾,死伤无数。民众最需救援的期间,看不到任何一个党官出来视察灾情或组织救援工作。对此,老百姓非常气愤。

而习近平什么时候到门头沟视察呢?文章说:“11月10日,立冬后第二天,习近平来到北京、河北受灾较重的门头沟区、保定琢州是,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画面中,来到门头沟的习近平和众多官员已经穿上冬装,官员们都哈著腰恭听习近平的“指示”。而所谓的灾区,市容整齐,街道干干净净,几乎是一尘不染,树木还挂著青绿色的叶子,一点灾区的样子都没有。

共青团的文章还补了一句:“风雨袭来,谁是最可靠的主心骨?谁是真的英雄?”

河北7月底开始闹水灾,习近平11月10日,立冬后才到灾区“慰问”。(网络截图)

网友们纷纷吐槽:“涿州人自己都快把水灾忘了,总书记还惦记著”、“哈哈哈,习近平:我来晚了”、“原来还有5个月的,那这次(河北)3个月算是快了”、“明褒暗贬,这篇有文化有水准,看看文章能活多久吧”、“这作者要倒霉了”、“共青团铁板钉钉就是赤裸裸地嘲讽”、“5个月后确实有点讽刺”、“从北京到河北涿州得有百八十公里吧,习总硬生生走了三个多月才到水灾现场,真是太难为他了”。

此前,有一位网友@tdk7915t 说了这样一句话:“对于日本,他们(中共)说:忘记历史等于背叛。对于俄国,他们(中共)说:纠缠历史毫无意义。对于台湾,他们(中共)说:两岸历史不可分割。对于中国,他们(中共)说:了解历史等于犯罪。”

一旦你挖掘历史真相,就是在曝光中共虐杀中国人民的血腥历史,唤醒被蒙蔽的老百姓起来抛弃中共,推翻中共。△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3,4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