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成谜的不止李克强 还有三高官(视频)
 
2023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的突然去世以及经不起推敲的死因,让中共当局再度绷紧了神经,生怕民众借悼念之机重演“四五”天安门事件和“八九”六四运动。 从中共的严格管控看,能否重演并不好说,但坊间广传的李克强「被害死」的说法,让民众内心对习当局的不满情绪高涨。 此时的习中央已然陷入塔西陀陷阱,不管是否是其所为,民众都不再相信其任何言辞。 而李克强之死,是否可以推动中共体制内高官有所行动,是未来的一个看点。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频道,请您记得点赞订阅分享我们的影片。

死因成谜的不止李克强 还有三高官(点击视频直接观看)

其实,死因蹊跷的中共高官不止李克强一人。 在中共成立至今的历史上,至少有三名高官的死因成谜。

原国家主席杨尚昆被江害死

曾任中共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的杨尚昆,被认为是邓小平主政时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 他不仅支持邓的改革开放,也是赵紫阳的好朋友。

1989年「六四」学生运动,杨尚昆曾提议与群众对话,他曾说「这件事发生在学生里头,但根子是在党内。就是说政治局常委有两个声音,两个不同的声音 ……,就是有两个司令部」。 但被中共裹挟的他最终还是表态支持李鹏、邓小平的镇压之举。

不过,在赵紫阳被解职后,杨尚昆多次为他直言,并与万里一起保下赵紫阳。 这说明杨的内心还是同情学生的,这才有了后来他提出“平反六四”,甚至“称六四事件是中共历史上犯下的最严重错误”的说辞。 这为其后来不被邓信任埋下了伏笔。

「天安门事件」后,邓小平将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位交给江,让自己所信任的杨尚昆,除了国家主席的名誉职务外,还继续留任中央军委副主席。 杨尚昆的弟弟杨白冰则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中央军委秘书长,掌握军队实权。

江掌握最高权力后,并未继续执行邓的改革开放政策,反而加速左转。 这让邓很不满。 1992年春,在杨尚昆的陪同下,已经退休的邓小平南巡,途中杨家兄弟公开表态军方坚定支持改革开放。 在枪杆子的威胁下,江不得不选择支持邓,杨家兄弟则引发了江的记恨。

此后,江在大总管曾庆红的策划下,透过俞正声等人与邓小平长子邓朴方的关系,设计离间邓与杨家兄弟的关系。 据中共体制内知情人士透露,1992年下半年的一天,江来到邓的病榻前,先控告杨白冰在惊闻邓小平中风住院后曾说,“现在是我们研究邓小平同志身后事的时候了”, 然后又哭诉“有他们兄弟在,我是要被杀头的呀!”

江戏子的哭诉,加上支持江的陈云、薄一波的敲边鼓,使邓决定削弱杨家兄弟的权力。 中共十四大上,杨白冰晋升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但被免去军权。 隔年,杨白冰正式从军队退役,杨尚昆也在1993年卸任国家主席之职,「杨家将」从此消亡。

在杨白冰卸下兵权后,江立即在军中安插徐才厚、郭伯雄,因而掌控了军队,也正式开启了军队全面腐败的进程。

还是中共高层知情人士披露,1998年的某一天,数年后,杨尚昆在老军头的一次聚会中数落了江的无能,称江不配担任党总、国主、军主,并提及要罢免 他并不难,只愁还没找到接替他的人选。 其后不久,杨尚昆感冒住院,一个月之后就突然“不治身亡”,终年91岁,而病因却始终无法查清。

杨尚昆的突然离世,也引起了外界的怀疑。 坊间传他是死于非命,是江派人下的毒手,因为江担心杨尚昆与杨白冰联手夺去其手中的权力,因此先下了毒手。 只是因为彼时江掌控党政军所有权力,杨尚昆的死因迄今仍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

朱德被下毒?

在中共党史上,朱德的资格其实比毛泽东还要老。 1927年,中共发动南昌叛乱时,朱德是领导者之一。 叛乱失败后,其率领残部前往井冈山与毛会合,时称「朱毛」。 国共内战时,朱德被毛任命为军队总司令。 中共建政后,朱德先后任国家副主席、中共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委员长等。

照理说,为中共建政立下很大功劳的朱德应该可以安享晚年。 然而,在中共建政后,虽然位高权重,但他并没有逃脱被批的命运。 1959年庐山会议时,他因为肯定了彭德怀正面的一面而被毛批评。 1966年文革爆发后,看到不少高官被打倒,朱德常常一人独坐,很少说话。 很快,他也被打倒,称其为“大军阀、大野心家、黑司令”等内容的大标语不仅贴满了北京街头,还贴到了中南海。 其文件被停发,保健医生被调走,行动也受到限制,朱德同时被勒令交代反毛罪行,其妻子康克清亦被戴高帽批斗。

中共中央的档案馆里,有一份标号为「19660523」的会议记录。 此份文件记录了1966年5月的政治局扩大会议在23日的会议中对朱德的严历批判。 地点是“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主持人是“刘少奇”。

在批判会上,林彪批朱德“有野心”,说他不服毛,“想当领袖”;周恩来批朱德不可靠,是常委中定时炸弹;陈毅批他“想搞政变”,“想黄袍加身,野心 很大」;薄一波批他说过这样一句话:「自古以来,政治上不得意的人都要种兰花。」被如此批判的朱德感到很无奈:「说我是不是有野心?我八 十岁了,爬坡也要人家拉,走路也不行,还说做事?事情我是管不了了,更不要说黄袍加身。”

据悉,这场会议是在毛的授意下进行的,目的是警告与会者──即使朱德这样的老帅也必须俯首帖耳,绝不能成为文革运动中的绊脚石。

1967年的中共一些老军头对文革提出了批评,被毛打成了“二月逆流”,他们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打压和迫害。 朱德的日子也不好过。 1968年10月,在中共八届十二中全会上,朱德因替“二月逆流”辩护,遭到了吴法宪、张春桥的攻击,称他“一贯反对毛主席”、“有野心,想黄袍加身。 “ 谢富治也说,朱德从上井冈山的第一天起就反对毛。朱德岌岌可危。

其后,因毛在一次会议中提到「朱毛」分不开,朱德才免遭揪斗,但却被列入有错误或历史上需要考查的一类。

1969年在中共九大上,朱德多次获准。 10月,因军队紧急战备,80多岁的朱德被疏散下放到广州从化,康克清随行。 直到隔年8月,才回到北京。 内心的苦闷使其身体每况愈下。

1976年1月周恩来死后,朱德身体更加虚弱。 官方资料称,6月21日,他意外感冒。 7月1日,病情急剧恶化。 高烧不退,除肺炎外,并发肠胃炎和肾脏病,还有心脏衰竭、糖尿病等多种病症,连说话都十分困难。 6日,朱德离世,终年90岁。

不过,《同舟共进》2012年第7期刊登的周海滨采访朱德唯一儿子朱琦的夫人、年过八旬的赵力平的口述历史,推断朱德可能是被延误医治而有意害死的。

据赵力平回忆,朱德和康克清1970年回到北京后,住在北京万寿路的“新六所”,再也没有回中南海的住处。 由于朱德身边的秘书全被赶走或打倒,中共又重新为其安排了工作人员。

1976年6月21日,朱德被安排会见外宾。 因会见延后,无人告知朱德,在冷气开放的大会堂待了近1小时。 回到家中不久,便感到身体不适,患了感冒。 中共中央专门为朱德成立了医疗小组。 有一次康克清听见医疗组成员、时任卫生部部长的刘湘屏询问主管医生:「还能拖多久?」医生说反正现在正在抢救,情况不太好。

赵力平的女儿是医生,跟奶奶康克清提出来,说朱德现在打的这个针可能不利,可能越打越坏。 康克清就跟医生说这个药是不是换换,他们不听,说是专家组织的意见。 没多久,朱德就离世了。

另据海外学者陈破空在《中南海厚黑学》一书中披露,会见外宾当晚,朱德突发重病,紧急送医就诊。 依惯例,当班医师需从中央保健局调到朱德病历,然而,情形如此紧迫,却竟然调不到病历。 原来,两天前,朱德的病历已经被人神秘调走。 朱德病情日重一日,十余天后不治身亡。 事后,朱家觉得事有蹊跷,要求查证,却得知那位给朱德治病的当班医生,已经突然死亡。 康克清后来逢人便说:汪东兴一日不开口,真相一日不得白。 汪东兴是毛泽东亲信,当时任中共中央警卫局长。 朱家暗示:朱德死于谋杀。

而不久前的10月26日,旅居美国的民运领袖魏京生在X平台爆料说,朱德临过世前几天,毛请他和康克清吃饭。 毛夫人江青拼命往朱德碗里夹拌黄瓜,这是朱德最爱吃的菜。 晚上朱德回家后就拉稀,保健局派来救护车送医院,朱德却不让康克清去医院,为此还发了火。 结果康克清吃了点药几天后就没事了,朱德则在医院离世。

魏京生说这是康克清的回忆讲演中说的,后来中共把这段录音全部收回。

不管是哪个版本,其实都在说明,朱德之死不简单,很大的可能是被害而亡。 而港媒的「投毒灭口」说更让人震惊。 据报,在朱德追悼会上有一个规定,任何人不得揭开盖尸体的党旗。 当时所有人包括朱德的亲友都遵守这条“铁的纪律”,唯独福州军区司令员、中将皮定钧违反了规定。 结果,露出来的朱德尸体,面容焦黑,连裸露的双手也是焦黑的,呈现出经典的中毒征兆。 次日,皮定钧死于空难。

「陕北王」刘志丹被谁打死

刘志丹是中共陕北根据地的主要创建人,习近平之父习仲勋曾是刘志丹的部下,习、刘后代交好。 而刘志丹之死和习仲勋下狱都与毛有关。

1935年,毛在国民党的围追堵截下,率部逃到了陕北,受到了刘志丹等人的欢迎。 为了夺取最高领导权,毛先是批评刘志丹执行了“右倾机会主义路线”,诬指他的红26军部队内潜藏奸细,要进行“肃反”,随后将刘志丹等人抓了起来,搞刑讯逼供 ,冤杀了不少刘的手下。

习仲勋当时是刘志丹的手下,也被关在瓦窑堡的一所监狱里。 他在回忆当年的恐怖情景时,曾说:「埋人的土坑都已经挖好,我们随时都有被活埋的危险。」就在此时,业已让刘志丹等臣服的毛改换了嘴脸,下令 制止抓人和杀人,并把刘志丹等人全部释放归队,宣布「肃反」是严重的错误云云。 就这样,习仲勋逃过一死。

然而,毛对刘志丹等人并不放心,在派其与阎锡山的军队交战时,将其杀死,刘志丹死时,年仅33岁,女儿刘力贞只有7岁。

为何说他是被毛杀害而不是死于战场的? 原来参战的刘志丹既不在冲锋队伍之中,更不在交叉火力点之内,而是在离现场200米外的小山头上观察战事,其伤口是从背后打进去的,而他死时,其警卫员 被支走找医生,只有毛派去「保护」他的政治保卫局特派员在场。 虽然许多人心知肚明,但吓阻于毛的淫威,选择了沉默。

害死刘志丹的毛为了利用刘在当地的威望,在其死后,假惺惺为其举办了隆重的葬礼,并将保安县改名为“志丹县”等。

可以佐证的是,在毛的秘书李锐的日记中也提到,自己在给「东北王」高岗当秘书的时候,高岗亲口跟他说,刘志丹走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要死,因此 抱著必死的决心走的。 这说明坊间传闻的刘志丹是被毛害死的并非空穴来风。

结语

刘志丹、朱德、杨尚昆、李克强等中共高官死得不清不楚的根本原因,是由中共这个邪恶政党和体制决定的。 在缺乏民众监督的权力下,当权者为了一己私利,可以为所欲为,不仅戕害百姓,对碍事的高官也绝不手软。 一个个血腥的事实,难道还不能让中共体制内各级官员,还不能让有良知的百姓清醒吗? 难道还等著最后被中共这个绞肉机绞得粉身碎骨?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可以在视频下面留言分享您的感想,也请记得点赞订阅分享我们的视频,我们下次见 !△

 
 
分享:
 
人气:57,3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