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行骗记
 
沈江
 
2002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读者投稿/江泽民是何许人?从江泽民玩弄“十六大”,欺骗中共中央委员会,强行塞进自己的狐群狗党,已经彻底原形毕露。

江泽民这个人,实际上就是一个大骗子,大流氓,大政治扒手。通过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的最后表演,对江泽民这一本性,可以看得十分清楚了。其实,江泽民这一生,就是对共产党欺骗的一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江泽民的骗子本性,自始至终没有改变。不但没改,而且还在变本加厉,愚弄群众。

一欺骗是,造“三假”混进共产党。江泽民编造假“出身”,假“学历”,假“革命后代”,欺骗共产党。江泽民的父亲是与中国人为敌的大汉奸。江泽民是汉奸汪精卫南京伪中央政府、伪中央大学的学生。他编造假学历,荒称顾毓秀教过他的课。实际上,抗战胜利后,全国复员、接收,交通拥挤,到一九四六年年底,各校才从四川回到原址上课。当时,在重庆的中央大学是回到南京较早的一所学校,也是十月份才在南京开学。从四川回到上海的交通大学,也是在十月份以后才开学。不可能更早开学。按江泽民交代,一九四六年他已经是大学四年级学生。而微积分是大学的基础课,为理工科一二年级学生必修课。江泽民既已是大四学生,还在学微积分,这是很笑话的。这纯粹是欺骗山洞□的丘八根本不懂国民政府的学制和课程设置。

按中共党纪规定,造假欺骗党,混进党内,一经被党发现,应该受到党纪处分,立即清除出党。

倘若江泽民不是编造“三假”,而是向党忠实交代自己的历史和出身,江泽民不可能混入党内;即使混入党内,也根本不可能爬上中共党的最高宝座。由此可见,江泽民编造“三假”的神奇作用。

江泽民靠“三假”不仅混进共产党,而且靠造假爬上中共党最高宝座。这一方面说明,江泽民造假的本领高强;另一方面也说明中共党的纪律松弛。“八老”的昏庸腐朽,对人民、对中共党根本不负责任。

二欺骗是,江泽民偷偷加入苏联特务机关──克格勃,是苏联的间谍,是中国的汉奸。他替苏联监视中国留苏学生,向苏联密送情报。是十足的汉奸。

三欺骗是,盗用上海人民的血汗,任凭待死的“八老”肆意挥霍,骗取“八老”对江的欢心。这一骗非常重要。他如果不是为“八老”无穷地晋贡,骗取“八老”的欢心,他根本不可能爬上中共的最高宝座。

四欺骗是,江泽民背著中共全体党员,背著全大陆人民,偷偷卖国,把中华民族的神圣国土,卖掉四分之一。江泽民的这个造假也非常高明,以致至今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尚没觉察,尚没认识,尚没清算。

五欺骗是,江泽民向中共中央委员会隐瞒十六选举真象,偷偷把贪污盗窃份子、腐化堕落份子、人民敌对份子,偷偷塞进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央政治局。他自己则偷偷钻上太上皇的宝座。实行枪指挥党。

这第五大欺骗是最露骨的,最赤裸裸的,最精彩的,也是最笨拙的。图穷匕首见,收买贿赂无耻军头,替他发难。

这第五大欺骗,是江泽民的原形毕露;它最充分地暴露了江泽民十三年来,根本不是甚么“核心”,而是结党营私,地地道道的上海帮。分裂党、毁灭党。这个“上海帮”,就像“四人帮”一样,是共产党的蠹虫,是人民的敌人。

林彪有个“黄、吴、叶、李、邱”。“四人帮”有个“王、张、江、姚”。“上海帮”有个“江、曾、贾、黄”。他们都是共产党的蠹虫。

这个第五欺骗,虽然江泽民得逞于一时。但也在根本上埋下了他必然灭亡的命运。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毫无疑议的。

建议文学家、戏剧家、历史学家、政治学家,能就江泽民的行骗记,写出更多、更好的的文章和作品。

建议中共党员、中共中央委员、中共“十六大”代表、中共各地省委书记都能起来,与“上海帮”的头子江泽民进行最坚决的斗(□)争。现在你们应该清醒了,应该看到江泽民究竟是甚么人。你们应该要求胡锦涛向全党公布“十六大”各项被选人得票数。你们应该把贯彻“十六大”的学习,变成揭发、声讨和控诉江泽民罪行的学习会。现在,江泽民已经不是“核心”,不是“总书记”,连个中央委员都不是。你们起来造江泽民的反,江泽民已经不可能给你们加上“反党”罪名。江泽民虽然还赖个军委主席,他也根本不敢调动军队镇压党内的正常生活。说实在的,他也调动不了军队。

现在是你们造江泽民反的最好时机。他塞进政治局的乌龟、王八、兔羔子、狗崽子,很不得党心,更不得人心。他的人马在党中央尚未巩固。这个时候最容易把江泽民“上海帮”彻底打垮。古书说:“胜残去虐,须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待“上海帮”窃据党中央巩固后,你们再反“上海帮”,那就晚了!

建议中国人民、各路人马都能起来郑重声明:中国人民绝对不接受大政治骗子江泽民按插在政府各部门的领导人。江泽民包庇和重用贾庆林是对中国人民最大的污辱和挑衅。中国人民要求严惩大贪污犯贾庆林。要求严惩大贪污犯、大腐化份子黄菊。中国人民应该迅速站起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绝不能再忍受大政治骗子江泽民的欺骗、凌辱和蹂躏。

中国人民勇敢的站起来,把压迫和奴役一扫光。胜利是属于人民的。

(大纪元)

 
分享:
 
人气:16,9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