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诸葛青

【人民报消息】10月10日,西班牙大报《世界报》(El Mundo)刊登了一个爆炸性新闻,称本.拉登躲藏在中国新疆。

《世界报》文章的标题是「本.拉登躲藏在中国」,作者高登.托马斯是爱尔兰著名记者,多年与全球间谍机关联系紧密。托马斯称,2003年夏天本.拉登曾经与北京方面达成协议,允许他到新疆来避难。

其实这个新闻一点也不爆炸,2001年就有消息说《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所以到底本拉登在中国避难已经多长时间了,只有中共才知道。

2001年12月31日中央社报导,据洛杉矶时报今天报导说,美军自从对阿富汗展开攻击行动以来,今天首次在检视轰炸后的现场时,发现疑似印有中文简体字的军火箱,并且怀疑是盖达组织所遗留的。

时报报导说,美军轰炸机日昨轰炸了帕西亚省一处疑似凯达组织的藏匿地点后,当今天再度前往现场查看时,却发现距离轰炸现场一百五十公尺的地方遗下大批被遗弃的弹药,其中部份弹药盒上还印有中文简体字。一些随着美军地面部队抵达的西方媒体记者对于这些军火感到百思不解,并且怀疑军火的来源。

从帮助本拉登躲藏到给萨达姆叫冤,把新华网近几年关于这方面的报导收集成册,本拉登有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  
以北京为轴心的中共当局是世界上所有恐怖份子头子的收容所和避难所,也是它们的后勤部的运输大队长。中国人可以没有饭吃,但支持恐怖政府中共却全力以赴。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中共对本国民众当然歹毒,因为它就是邪恶,它爱的就是邪恶。它说的“反恐”反的就是正义和良知,这连美国政府都知道。  

《世界报》文章称,现在基地组织的首领不得不面临在他们的藏身之处被捕的风险。据报导,本.拉登的藏身之处距离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边境不远,而美军在巴基斯坦驻扎了精锐的特种部队。北京和华盛顿正在协商一项紧急协议,中国答应把美国最想要抓到的恐怖份子交给美国。

现在,中共想把本拉登交出去的原因,是为了将来在人权问题上受到美国较少指责和得到一揽子数十亿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中共为了自己能继续邪恶下去,并能在经济上强大起来,它可以拿任何依赖于它的人和政府当作利益交换的筹码,例如金正日和他的恐怖政权。

长期以来,外界一直怀疑中共政府庇护恐怖主义。比如,2001年9月28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了伊朗官方新闻社1998年12月一则报导,指称中共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订立防空合作协议,塔利班承诺向中共提供美国在该年八月袭击塔利班时遗下而未爆炸的巡航导弹,中共则协助塔利班安装电讯系统。尽管中共对此予以完全否认,但人证物证俱在。

不管本拉登是否会在中国境内落网,中共被自己众多破产的谎言打击得已经奄奄一息。


相关文章:

阿富汗境内发现印有中文简体字军火箱
美国拒绝把帮塔利班作战的新疆军人交给中国
拉登在录像带中赞杨中国人民支持他的行动
《华盛顿时报》大爆江政权「反恐」真面目
章启月要求归还中共援阿战俘 美国防部长认为“很有意思”
911 后中国照旧卖给塔利班武器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3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