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可怜的中国人……

【人民报消息】一位刚从国内来美国2个月的中国人,在纽约曼哈顿看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展板后,“感情”受到刺激。小伙子不敢相信迫害涉及到这么多人、达到这么严酷的程度,甚至不敢相信2001年36位西方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抓捕的的照片是真实的,而且认为,即使是真的话,也不应该公开出来“丢”中国人的“脸”。这位中国大陆来的小伙子恐怕没有意识到,他的所作所为,正在为中共江泽民集团五年来剥夺了其做为一个中国公民按宪法所应该具有的基本知情权,甚至用谎言欺骗对其进行残酷洗脑的行径而“理直气壮”!可怜的中国人……

据明慧网报道,10月24日下午,在111街-112街的百老会大道上,时不时的就有人停下匆忙的脚步,来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反酷刑展前,或是接过真象材料,或是观看图片说明,或是向学员了解真象,或是走到反迫害签名本上留言。下面是其中5位留言者的心声:

一位家住纽约市的约翰-布莱克(John Black)先生留言到:“那些惧怕人民使用和平方式集会的国家领导人,只会诉诸武力,使用酷刑和迫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修炼法轮功,个人内心的平和会带来世界的和平。”

纽约州纽约市近郊交京海(Jalkjin Heights)市的盖瑞-吉尔伯特(Gary Gilbert)先生说:“中国(江泽民)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违反文明社会的国际人权标准的。我们必须记住,在中国有很多受害者,我们必须发动起来支持他们。”

纽约市的一名医生、丹尼斯-克罗宁博士(Denis Cronin)说:“这(场迫害)完全是残忍,令人发指的,因为他们(江泽民集团)害怕不能控制拥有自己信仰的人们,因为他们害怕相信爱和善良的人们。”

纽约布鲁克林的捷森-帕加姆先生(Jason Pagam)说:“这(场迫害)让我愤怒,人们怎么居然会因为修炼而被酷刑折磨?”

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约纳森-提普曼(Jonathan Tippman)留言到:“那些伪善的、为经济利益而罔顾人权迫害的行为不能继续下去了!必须要求中国遵守国际的准则。”

很多人了解了真象后主动问:我能帮你什么?有一位先生签名后,又要了一些资料和网站信息,说回家后就要向他所在的教会发电子邮件,让大家都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一位美国人对正在图片前与学员辩论的中国小伙子说:“你到底害怕什么?你为什么不允许他们自由炼功?你可以不信法轮功,但你不能让别人不炼。”那个中国人刚从国内来美国2个月,不敢相信迫害涉及到这么多人、达到这么严酷的程度,而且认为,即使是真的话,也不应该公开出来有损中国人的脸面。学员说:“是江泽民集团的迫害伤了中国人的脸面。相反揭露它的迫害就是为了停止它继续损害中国人的形象。”那个小伙子甚至不敢相信2001年36位西方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抓捕的照片是真实的,那个美国人说:“你认为这照片是假的?可我相信它是真实的。”并强调,“你绝对不能干涉别人的信仰自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7/3297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