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肖庆庆


上海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抢救!
【人民报消息】据闻,江泽民怕象江青一样突然被捕,所以躲到上海去,并且要搞“反恐”演习保护自己。

上海不但是江发迹的地方,而且他把自己在安徽蚌埠干了十八年扳道工的姨外甥吴志明直线提升成上海市公安局长(副部级、中央十级高干),这样江在上海就觉得踏实点儿了。但为了确保自己今日的安全,已无权调动军队的江泽民唯一能利用的名义就是“反恐”。

新华网10月28日凌晨两点出了个消息《上海昨日举行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现场组图)》

报导说,昨天(27日)下午,上海市举行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此次综合演练假想某工业园区仓库遭到爆炸袭击,并有大量有毒气体扩散,同时恐怖分子劫持了某试验中学大批师生,要挟警方释放其同伙。在市应急联动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公安、武警、消防、卫生、民防、环保、防化部队、教育、外事、新闻、环卫等部门按照反恐预案,迅速参与处置,及时控制了有毒气体的蔓延,成功解救了人质。

本拉登都说世界最大的恐怖基地就是中共国,只有中共到处帮助恐怖轴心,谁能上最大的恐怖基地里去搞恐怖啊?拉登不会让盖达基地的恐怖份子攻击大陆,萨达姆也不会派兵攻打中共。所以新华网这段报导,明眼人一看就清楚了,这就是预演江泽民突然被软禁、拘捕时,上海军警如何与中央抵抗。演练总指挥由江的姨外甥、身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的吴志明担任!

报导说,昨天的演练历时近一个半小时,近400名有关单位的应急力量参演,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海首次反恐怖综合演练:待命出击
报导意味深长的说,市委副书记、市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刘云耕观摩了演练并讲话。刘云耕指出,上海的各项反恐工作都要从「实际」出发,努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以市「应急联动」中心为平台,充分发挥各「反恐」成员单位和「应急」联动单位的职能作用,「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抓紧建立「适应上海」特大型城市需要的公共「安全应急」体系。要抓紧完善上海的反恐怖「应急处置」体系,在「预案、指挥、实战、装备」等方面不断深化和规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反恐怖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上海」的安全稳定。

刘云耕指出,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是确保「上海」城市安全。

上海人都知道,只要江泽民在上海,那保卫「上海」就是保卫江泽民的代名词。SARS期间,江泽民全家躲到上海,江命令上海市委“要以生命保卫上海”,就是以生命保卫他。市委干部接到通知纷纷说:江泽民神经了,SARS就是夺人命的,我们招架都招架不了,怎么用生命保卫上海?这次江泽民在上海搞出的反恐大动作,使上海处于与中央对立起来的被动尴尬境地。

报导说,副市长周太彤主持了参演队伍的检阅仪式。观摩演练的还有国家反恐办的领导,驻沪部队、武警部队和本市有关单位的领导。

但有人注意到,如此声势大噪的反恐演习陈良宇没有露面。据闻,他认为犯不上和中央作对,也不欢迎江泽民久住上海。


相关文章:

江泽民的姨外甥吴志明语出惊人
火箭连着发不歇气!江泽民的姨外甥将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图)
一人得势!江家七姑八姨鸡犬升官(多图)
江外甥上海窃听朱熔基电话 江家军北京监视张万年行踪(多图)
江泽民的姨外甥正指挥追捕港女沈婷
吴邦国保护陈良宇 周正毅照顾陈的情人(多图)
江泽民姨外甥派上海警察到北京抓人(图)
江泽民纵容腐败打压法轮功内幕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江衰到系不上裤腰带 上海帮赶快释放假消息(多图)
黄菊好色陈良宇吹拍 江泽民上海别墅最豪华(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8/329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