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南海镇压法轮功政策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人民报消息】近来网上不断传出中共的新领导层有意甚至急于给法轮功“平反”,江泽民本人甚至都提出了有关“平反”的处理方式。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南海曾专门组织人马对《转法轮》进行研读,认为该书“真善忍”理论对疏导社会矛盾、缓解社会危机极有作用。

法轮功明慧网也在11月4日的一篇文章中透露,来自北京内部的消息证实“平反”之说不是空穴来风。

今天明慧网刊登一篇文章,其中有关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的一面“仇恨之墙”被撤销消息,突出显示中国大陆进行了五年多的镇压法轮功政策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文章说,11月6日傍晚,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中领馆前和平请愿时,发现签证处一反常态的灯火通明、窗口大开,从外面一眼可以看到,室内张贴了将近两年的“仇恨之墙”消失了。

文章说,从2003年初开始,每个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办事的人都会看到,在签证处的一面墙上,十几幅图片和资料贴满了整个一面墙壁。这些图片不是万里长城,也不是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而是诬蔑攻击法轮功的宣传图片和资料。

文章指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签证处每天有数以百计的人流出入,两年来,这堵“仇恨之墙”在煽动人们仇恨法轮功方面,无疑起到了极其恶劣的作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