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长颈龙腹中神秘头盖骨引出另一严重话题(图)

紫巍


一亿一千万年前的大型长颈龙化石。

【人民报消息】外星人首次引起世界的普遍关注是从电影《《星球大战》开始的。后来人们开始公开谈论UFO的奇怪现象,越来越的人认定外星人是存在的,而且比人类的科技不知高出多少倍去。

据外电报导,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出土了一个一亿一千万年前的大型长颈龙的化石,据推断这只长颈龙有十八米高。这已经很令人感到大有收获了。

但令人吃惊的是,在它的腹部竟然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头盖骨。这个头盖骨的形状与人类十分相似,不过相当小,而且头顶部也比人类的往外突出了许多,眼窝呈杏仁状。和目前一些对外星人的描述很吻合。

据说这个头盖骨因此被送到了华盛顿德比特.波斯比博士的研究所里以供调查研究。据传出的消息说,这个头盖骨的主人很有可能是一个个子比人类小,拥有足以与现代人匹敌的高智能生物。据很多目击者描述,外星人就是那种类似人类而并非人类的高级生物,所以结论一致倾向这是一个外星人的头盖骨。

有研究表明,在一亿一千万年前的长颈龙兴旺时代,地球还没有人类生存,那是外星人的世界,这也就是为何现在外星人很喜欢到地球上来,它们是想看看自己曾经居住过的地方怎么样了,现在的人类为何人体结构比它们漂亮完美的多呢,这是它们强掠一些人去做研究和强行与人生子的根本原因。

这一长颈龙肚子中神秘头盖骨的发现又引出了另一个很严重的话题。科学家过去认定长颈龙是草食恐龙的研究成果要被彻底推翻,因为这个头盖骨的发现,说明长颈龙不是食肉恐龙就是杂食恐龙,但绝对不是食草动物。

又一个书本上的错误被发现了,这也是正常的,现代人谁也没有在长颈龙时代呆过,过去那些理论不过都是推出的假定而已,现在发现了事实真相,人类值得欣喜。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31/4273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