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七大后四处参拜 苹果日报暗示江末日临头(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中共十七大后,江泽民又开始四处参神拜佛。

11月7日,江泽民跑到武汉归元寺数罗汉,还在寺前与一群美女合影“留念”,真是“拜佛”都不忘“本色”,不知那些早已超脱红尘的罗汉们如何消受江的“参拜”,无怪乎据称江泽民数罗汉数得最后脸都绿了。江泽民此前据报导还专程跑到重庆丰都“鬼城”去“预演”了一番。




江泽民“拜佛”不忘“本色”

香港苹果日报日前指出,江泽民参拜寺庙最频繁的时刻,往往是在决定其政治命运之际。

据报导,2001年8月,江在其75岁生日时到五台山参拜。当年11月5日上午,江又到河北赵县千年古庙柏林禅寺参拜,作陪的包括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诡异的是,江泽民等是在上午入寺,其夫人王冶坪则在下午入寺。一年之后,江丢掉了中共总书记一职。

随后在翌年人大上,江泽民又失去了国家主席职务。

报导说,2004年,江泽民简直是马不停蹄地到寺庙求签礼佛:6月5日到安徽九华山旃檀林寺,7月6日到河南嵩山中岳庙,7月23日到浙江普陀山,9月4日到福建厦门南普陀寺,还享受了绣龙黄盖的“皇帝”礼遇。但至9月19日,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确认江泽民交出了中央军委主席职位。

香港苹果日报在列出了上述江多次参拜寺庙的结局之后点到,那么在决定未来五年中共领导层的十七大闭幕后,江泽民到归元寺上香参拜,不知又“藏何玄机”?

江泽民、黄菊、陈良宇过去被外界称作上海帮“铁三角”,随着陈良宇被中央查办开除党籍并进住“秦城”待审,随之黄菊呜呼被火焚销毁人身,那么只剩下党籍和人身的这上海帮最后“一角”江泽民的政治命运程序,还能“藏何玄机”?




江泽民末日临头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9/4611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