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华华


江泽民:不好意思,这点儿东西拿不出手!

【人民报消息】叶利钦在自己的《我的自述》一书中对于前苏联的腐败描写道:

你在职位的阶梯上爬的越高,归你享受的东西就越丰富……如果你爬到了党的权力金字塔的顶尖,则可享有一切:你进入了共产主义……

叶利钦接着说:共产主义完全可以在一个单独的国家里为那些获取权位的少数人而实现。

虽然,江泽民在接受华莱士的采访时说,共产主义是他年青时所追求的理想,现在已经摒弃了。

但那是江的过度谦虚,实质上江氏父子、曾庆红、贾庆林,等等等等那些脑满肠肥的人,确实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就已经提前进入了共产主义。△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0/461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