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中央「從輕處罰」秦裕 江澤民不寒而慄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12月20日,吉林省高院對原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秘書秦裕出二審判決:維持一審原判無期徒刑,該判決為終審判決。

同時高院亦對新黃浦集團原董事長吳明烈上訴案作出二審判決:維持一審原判無期徒刑,該判決也為終審判決。

今年11月19日,吉林省高院對秦裕、吳明烈的上訴案進行了書面審理,直至本月20日審理完畢,正式宣判。據了解,由於二審並未開庭審理,吉林省高院作出宣判的地點仍是長春市中院原一審開庭的法庭。

今年9月25日,長春市中院對秦裕案一審開庭,當日宣判。

據稱,秦裕被判處無期徒刑,乃中央「從輕處罰」。原因是秦裕在被審期間表現配合,「有重大立功表現」。

秦裕是江家幫在上海重要成員,身為陳良宇的秘書,對陳良宇以及江澤民家族在上海的所作所為可謂是了如指掌。雖然「有重大立功表現」的細節沒有公布,但中央對秦裕的「從輕處罰」,一定讓江澤民不寒而慄。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1/4638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