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加拿大总理祝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2007年12月21日,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代表政府向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加拿大主办方发来的贺信。由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担纲表演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在2008年1月份展开全球巡回演出。

哈珀在信中非常高兴能向每一位参加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佳宾表达图最诚挚的问候,并对这次晚会主办单位在向加拿大同胞介绍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哈珀最后说:“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向你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晚会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今年是哈珀连续第二年为晚会发祝贺信。在去年的祝贺中,他表示中国新年已成为加拿大的一个重要文化风景,说明如今加国华人在加拿大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全面参与,华人在参与塑造着大家共同的家园——美好的加拿大。

在此之前,加拿大总督庄美楷(Michaelle Jean)、安大略省省督大卫-奥利(David C. Onley),联邦政府移民部部长戴安-菲丽(Diane Finley)等多位各级政要也纷纷给晚会发来贺信,赞扬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所作出的贡献。

由美国神韵艺术团担纲主演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今年将覆盖全球近七十个城市,六十多万现场观众。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三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著名的国家艺术中心展开在加拿大的演出行程,随后将走访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多伦多、温哥华、埃德蒙顿、渥太华、卡尔加里六个人口超过一百万的大城市。




加拿大总理贺信

贺信中文翻译如下:

我非常高兴能够向每一位参加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佳宾表达我最诚挚的问候。

今晚的盛会将通过弘扬具有博大精深内涵的中国传统文化,来迎接崭新的一年。值此鼠年来临之际,我知道你们会尽情赞颂加拿大华人在我国文化、经济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感念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最得天独厚的国家之一,是何等的幸运。

在此,我对这次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主办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向加拿大同胞介绍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毫无疑问,我相信在这场特别绚丽多彩的晚会里,精美的服饰、精湛中国舞蹈艺术、杰出的音乐组合一定会让所有的观众朋友感受到欣喜和快乐。

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向你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晚会精彩纷呈,美不胜收,也祝福大家有一个快乐、健康和繁荣的鼠年。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
2008年于渥太华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2/4638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