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穿越时空而来 超越帕瓦罗蒂的神韵之星洪鸣(图)




洪鸣在第二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中获得美声男子组金奖。

【人民报消息】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8日下午2时在芝加哥歌剧院的终场演出,在男高音歌唱家洪鸣的嘹亮歌声和最后一幕人间天象的和谐景致中落下帷幕。

洪鸣的歌唱在每场神韵演出中都赢得了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人们听到他的歌声不禁会想起被誉为“世纪最伟大男高音”以及“世界高音C之王”的帕瓦罗蒂,有人甚至称他为“东方帕瓦罗蒂”。


Franceska's Theatre剧院老板弗朗西斯卡女士
然而,芝加哥地区“Franceska's Theatre”的剧院老板弗朗西斯卡(Franceska Spahic)女士,2008年12月28日在芝加哥歌剧院看完神韵演出后,对洪鸣的歌声更是惊赞不已:“他(洪鸣)是最好的(歌唱家)。我听过很多意大利的男高音,比如帕瓦罗蒂,可惜他已经去世了,我非常喜欢帕瓦罗蒂,但是我听了今天的男高音,感觉洪鸣比帕瓦罗蒂唱的还要好!”

弗朗西斯卡女士是意大利人,她来美国已经有十几年了。她在自己的剧院和其它剧院听过许多世界级歌唱家的演唱,其中包括已故意大利男高音帕瓦罗蒂。她的剧院也曾经上演过无数的芭蕾舞剧、歌剧和木偶剧等各种类型的剧目。

洪鸣是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曾三十三次荣获专业声乐比赛奖,先后为十余位中外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作专场演出。他多次参加国际性演出,从2008年起参加神韵艺术团的“圣诞奇观晚会”及全球巡回演出。2008年8月荣获第二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美声男子组金奖。

从12月19日神韵全球巡演同时从费城、亚特兰大和佛州劳德代尔堡开始至今,观众对洪鸣的歌声赞不绝口。他们说,听洪鸣的歌声,宛如天音,明亮纯净,高屋建瓴。他的歌声深具穿透力,能够触动灵魂深处。

在神韵2007年的演出中,跻身三十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表示,晚会中的男高音歌唱家洪鸣真是一流水平,超水准;AQUADECO公司总裁古莫维茨(Arnold Gumowitz)也表示,男高音歌唱家洪鸣的声音很有穿透力;新泽西伯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BES公司副总裁查利斯(E-Donald Challis)表示,洪鸣的歌声很纯净,很有力量,好像穿越时空而来。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0/494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