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我们亿万同胞呼喊一声

佚名

【人民报消息】今天是12月18日,早上,在高楼林立的住宅区,有一位赤脚的流浪汉穿着单薄的衣服,他看上去很结实,但他是坐在地上靠双手撑地一点点挪动走的,他的目标是垃圾桶,看的出来他是又冻又饿想找点吃的,当时人们纷纷路过他身边去上班、上学,但是都没人理他,他终于到了垃圾桶边,攀着垃圾桶站起来了,但马上又摔倒在地,还是没人理他,看到他找到了些吃的,我走了。

我心里非常难过,我忍住了快要流出的眼泪,我多想去救他,但我这时却连野兽都不如,因为野兽想做什么的时候,它不会有什么顾忌的,我却顾忌别人把我当另类,因为他们都那么冷漠,都视而不见,如果我去帮他的话,我害怕他们会耻笑我,我真不如野兽!

不一会听别人说他死了,去了几个警察,拿一床被子盖在他身上,丢了套衣服在被子上,他就那样躺在垃圾桶旁去了,一个生命就这样去了……。

我为什么要“为我们亿万同胞呼喊一声”,一个是为自己的人性缺失请求同胞们谴责我,我良心不安,我应该能救下他的,但我没做到。更可怕的是,他死在洋楼边,这个垃圾桶里的垃圾主人都是人们的公仆:教育局大官、镇政府大官、县政府大官、教师、医生。生命在现在的国人眼里竟如此如草芥,我们真的很危险!

我想起了童年的事,如果哪里出现这种人,只要能被人发现,他就不会死,人们会帮他烧火驱寒,会给他吃的,会给衣服他穿。我还想历史上在闹市区冻死饿死人可真难找,现在共产党说国强民富,却还有人饿死在大街上,这全与中共无视生命,洗脑祸害国人有关,中共破坏中华传统,破坏信仰,宣传“假、恶、暴”。

现在被中共控制的电视台,天天播放的就是那些杀人放火的、打、砸、抢、淫、背地里搞人的戏,可伶的国人就天天看杀人取乐,看打、砸、抢、淫、背地里搞人消磨时光,可怕,叫人胆寒,一次听一个老太太聊天,说到有个杀人犯被枪决时,她竟说这个杀人犯要能多杀一个人就赚了,还振振有词,看起中共那些杀人为乐的战斗片更是津津有味……,我写不下了,请有文化有见识的同胞帮我继续写下去,想办法救救我们的同胞,让他们清醒!谢谢!

我还想告诉大家,这里的中共对待流浪者是不负责的,时间长了,哪里来了压力了,就把他们拉到其他县丢下,过一段时间,又被其他地方送来一些,光屁股在街上走的,什么样的都有,其实这些人有一点吃的就能维持他们的生命,中共花费那么多的民脂民膏安装监视器,都不愿给点点剩饭给他们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9/5162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