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诸葛仁

【人民报消息】现在世界上出现的不可思议的神奇、奇迹实在是太多了,例如美国「血泪少年」眼睛流血不流泪;塞尔维亚妇人被雷打到,心脏病不药而愈;妇女心脏扎3根缝衣针,体内「住」23年还活的好好的;荷兰女子胃痛,医生居然从其胃中取出78把餐具;失明少女痛哭,哭回了视力;等等、等等。

但澳洲《每日电讯报》的一个报道更具轰动效应,照一位受访者说的,「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迹,我觉的好象被一种东西触摸到似的。」

原来,2006年9月,死于一场车祸的17岁悉尼男孩迈克•坦诺斯,死后其卧室的墙上渗出一种神秘的象油一样的东西,并且在三年中帮助数十人治愈了疾病。

迈克的父母乔治和丽娜回忆说,就在他去世数周之后,他们的悲痛还没有治愈时,就在儿子的卧室墙上发现一种神秘的油开始渗出。澳洲专家经过广泛的试验之后也无法确定这种「油」是什么东西,鉴定不出其物质成分。他的父母相信他们的儿子是被上帝选中的圣徒,让他来向世人展现神迹的。许多人听闻神迹后前来虔诚祈祷,神迹出现了。

2008年,住在坦诺斯家附近的一名妇女特别想再生一个孩子,所有医生都告诉她不可能再生育了。她就来到坦诺斯家祈祷,一个月后,她带着一盒巧克力再次来到坦诺斯家,高兴的说:「你猜怎么着,我怀孕了!」

坦诺斯家的墙上一直有这种神秘的「油」渗出,而且现在整幢房子的每面墙上都出现了,同时,装有迈克照片和其信仰的神的相框上也有这种「油」渗出。

迈克的父亲坦诺斯先生说:「我们儿子是个圣人,这是他在与我们谈话,与其他人谈话。」他的母亲坦诺斯夫人说:「迈克是上帝和我们之间的使者。他已经治愈了那么多人。」

能够治病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从外地甚至外国纷纷赶来。坦诺斯先生说:「整个周末我们家到处是人,附近街道也被迫关闭,人们都想来亲历奇迹。」

奇迹在来自墨尔本的波林•马蒂和保罗•马蒂姐弟俩身上均得到证实。波林非常兴奋的说:「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迹,我觉的好象被一种东西触摸到似的。」

是什么东西触摸到她的心?是神之手,是实实在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迹,让她一生中第一次感到了神是真实存在的。

坦诺斯的「奇迹之家」每天都开放,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好消息传来。人们对迈克的家人感激不尽、但这家人不收一分钱,哪怕是「捐款」。他们知道神迹来自神,没有神哪里来的神迹?他们决不能贪天之功。

迈克的父母感到自己已经非常受到神的宠爱,因为神拣选了自己的儿子,用他来唤醒那些被灌输了无神论、远离神的人。这就是神对他们的最大恩赐,他们要把荣耀归于神。

对于那些没看到就提前下结论、怀疑和不相信神迹的人,这家人的回答信心满满:「亲身来体验吧!」

看了这个新闻,深受感动,上天的慈悲和用心良苦,实在是人所无法想像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