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人民報消息】臺灣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被大會裁判長以「電子襪不合格」宣布失去比賽資格。實際上,楊淑君的電子襪完全是通過大會檢測,爭議的兩片感應片,也早就應要求取下。臺灣媒體踢爆,中共中央電視臺(CCTV),在報導楊淑君被判失格時,經過惡意剪接,移花接木,顛倒畫面的順序,變成了楊是戴著貼片上場比賽後被發現才撕掉的,假造楊淑君「違規」。影片在網路上被公布後,令臺灣網友們感慨萬千。




網友TheEdenLin :連真相都無法看見,所接收的訊息也是這樣被蒙蔽,難道不會有任何的可悲感嗎?曾經有一個留學生的中國朋友,告訴我說:「其實他們在國內接收的訊息,是國家所想要給人民灌輸的訊息。」讓我看到很多評論反而覺得可笑及同情。

網友JohnnyHsu66:中共真的太恐怖了…可憐的大陸人民,真慶幸我生在臺灣。

網友longmi543:對岸的同胞們呀,你們政府媒體捏造假新聞真夠一流。可憐的大陸人,永遠都被政府蒙蔽著真相。

網友iwantyouok:你知道嗎?這件事恰巧讓我想到一件事。當時大陸的三鹿奶粉事件,在國際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事發一個月,結果剛好我爸有個客人從大陸回到臺灣。竟然看了報紙才知道有這件事,嚇都嚇死了。他說:「你知道嗎?我們在大陸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而且 更誇張的事,三鹿奶粉最近才在我們住的地方對面,開了一家『大』賣場, 生意超好的!」你說,好不好笑?拿出來分你笑一下!

網友cimensan13:是大陸的央視不意外,好笑得更多。

網友謙:真可悲。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陸人嚮往臺灣人的民主,好奇民主是什麼,來臺灣都要去看遊行,有這樣的政府,永遠沒有真相。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1/5360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