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血与火打造的是谁的“天堂”

李晓阳

【人民报消息】“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从而获得整个世界”——这样的话,如若放在现如今来说,恐怕无论言者身处哪个国度,都要被当成“恐怖份子”被抓起来了,可这正是那“著名的”《共产党宣言》的扣题之语、梦魇之言。

由于近日来,看了很多关于描述马克思与撒旦、撒旦教的文章,并且这一次,笔者惊奇的发现相关文章竟被“百度文库”收藏,不知是审核的尺度宽了还是历史必然,但笔者还是出于从小接受过的“辩证的、客观的、严谨的”精神,到网上找来《宣言》的中文版来看了一看。不过这有生以来的第一次研读,还真是让我“学”到了好多过去学校、课本中没有接触过的东西。

消除民族与国家。这个是我看过《宣言》后,最先感受到的马克思的“雄心”。如其所言:“还有人责备共产党人,说他们要取消祖国,取消民族……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以我之智,难以理解其为何如此痛恨民族与国家这些概念。但无论从《宣言》里还是其他马克思的文字里,都充满着对一切即有社会构架的仇视。而对此,现如今能查到的资料,均指这一切学说源自于十八世纪在德国巴伐利亚出现的撒旦教分支——“光照帮”的教义。当然,事实与否,笔者不愿断言。但即便马克思与《宣言》并非“光照帮”假其手公布于众的学说,单就其存世的各类文字来看,其毁灭世界的“雄心”亦超过现知的任何一个“恐怖份子”,如其在诗作《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说:“带着轻蔑,我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并看着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崩溃,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激情。那时,我要如神一般凯旋而行,穿梭于这世界的废墟中。”即使现如今人们知道的各类“恐怖份子”,也基本都是有自己的具体的敌对目标和相同阵线的人,而这位共产主义的祖师,却是把全人类当作自己的假想敌:“没有人来拜访我,我喜欢这样,因为现在的人类是……(略,粗言秽语),他们是一群混蛋。”

人类的文明历史走到今天这样繁荣、昌盛,各民族生活习俗、传统和文化的差异给人们带来的生存乐趣应该是无可争议的。真的很难想像,若如马克思与其《宣言》中宣扬的一样成了“共产国际”,全世界的人们都成了“取得政治统治,上升为民族的阶级,把自身组织成为民族”,那如今的我们是生存在哪样的环境下。当然,在中国古老文化中,也存在着“大一统”的说法,但那是以“和”为基础的一种文化,用现在的话解释应该就是叫“求同存异”了。而马克思与其《宣言》的“共产国际”却是以 “打烂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的“斗争文化”为基础的,“共产主义”国度里无休止的阶级改造与斗争、消除阶级间压迫与剥削的各类运动,恐怕就是连其当权者也是身在苦中难说苦吧?

消除家庭与道德规范。很讽刺的一件事是,如我一样从小生活在“共产主义谎言”里的人们,还一直以为那“共产共妻”只是各类“反动派”编造出来的“谎言”。看一看马克思在其《宣言》中写的:“我们的资产者装得道貌岸然,对所谓的共产党人的正式公妻制表示惊讶,那是再可笑不过了。……人们至多只能责备共产党人,说他们想用正式的、公开的公妻制来代替伪善地掩蔽着的公妻制。……法律、道德、宗教,在他们看来全都是资产阶级偏见,隐藏在这些偏见后面的全都是资产阶级利益。”很多深入研究布尔甚维克革命史的史学家都指出:在共产理论中,不仅财产公有,而且还写明了家庭必将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产物。共产制度,就是要消灭建筑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因此,布尔甚维克革命,不仅仅限于抢掠财产和屠杀,这个革命还要全面破坏人类道德价值的所有准则。

据现在可查的史料和个人见闻均可查到,无论是马克思在其《宣言》或其他作品中的“理论”,还是其本人与其“同志”们的实践,都能轻易找到消灭家庭、消灭“一夫一妻私有制”的影子,最后甚至达到了以当时布尔甚维克组织以“政治命令”、下发“公有化妇女许可证”的程度。如此令人发指的言论与行为,是如何,又是以何原因能存留于世的,恐怕是现如今的专家学者们亦无法回答的问题吧?

打造“血与火的天堂”。马克思坚信“人类只有经历这样一次血与火的革命的洗礼,才能抛弃人类身上原来的肮脏和落后的东西”。——当我在查阅那众多关于马克思的资料时,这样的文字令我想起了西方宗教里关于撒旦的描写,那个手持镰刀、身披黑斗蓬的魔王形象,对我这个电影迷来说,算是印象深刻了。而在很多关于撒旦的西方传说中,“出于对上帝及其创造的子民的妒嫉与仇恨,以谎言与暴力为其工具,在世间创造血与火的世界”仿佛一直就是撒旦的广告语一样。

再看网络上流传的另一则资料:共产党的党旗上锤子和镰刀来自共济会。在共济会的仪式上,“石匠大师”(Master Mason)手里拿着锤子,因为锤子是石匠干活用的工具;镰刀也来自共济会,代表着毁灭,即代指共产党要打碎“旧世界”(人类几千年的文明),镰刀代表着毁灭、死亡。而共产党之间相互称“同志”,这个“同志”称呼并非我们在学生课本里看的创自孙中山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共同志向的意思,其最初也来自“共济会”,“共济会”第二级别的会员之间称“同志”。还有每年的五月一日,称为“国际劳动节”,但是只在共产党的国家里实行。共产党给出的解释是,“五一节”源于1886年5月1日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可美国的劳动节是每年九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1889年7月,第二共产国际为了纪念这个日子,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然而真实的情况是,由于光照帮成立于1776年5月1日,“五一节”的真实原因是共产党庆祝光照帮的成立。但是这是不能公开说出来的理由,共产国际需要一个能够说出来的理由,即要用另外一个理由来掩盖真实的理由。

写到这里了,真的无法不去相信关于马克思“大学时代投身‘撒旦教’,并依据‘撒旦教’分支‘光照派’的理论,整理“光照帮”已经准备好的文件资料,最后公布于众,这就是《共产党宣言》” 这一事实。而当如我一样曾经受其“恶毒理论”教育过的国人跑到大英博物馆去寻找那“由于马克思多年在大英图书馆里的一边散步一边思考,以致于在他经常走路的位置上的地毯留下的两行脚印”,人家觉得很奇怪,谁来了谁都可以去坐,没有一个固定的位子。……

历史,是前人写的,却要后人不断的去挖掘、探寻其真实与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真切的知道历史的真实。但无论未来如何,于今日的我而言,最值得庆幸的是“共产主义运动”走向了末路。虽然仍生活在一个“虚假的、当权者自己都不相信那理论”的“马克思主义国度”里,但历史巨大的车轮,势必要将那拦路的小丑碾入尘埃。也许,西方人口中那“上帝的天堂”接纳不了如我一样的东方人,但好在,那“恶魔撒旦与其世间的代言——马克思”想要创造的“血与火的世界”终如朝露,终要在阳光的直射下消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4/5363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