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卢笙


2011年12月23日「大裤衩」辅路上倒了整栋楼。



快过年了,这可不是好兆头!

【人民报消息】殃视「大裤衩」这几天忙着播报中共领导人追悼金正日的新闻,结果在2011年12月23日,终于追倒了裤档下的一栋楼,整栋楼倒在了三环辅路上,还砸了行驶中的5辆车。

2009年年初「大裤衩」的辅楼被一把火烧了个面目皆非,有专家称殃视主楼是世界第一危楼;2011年12月23日世界第一危楼的辅路上倒了整栋楼,这整栋楼居然又把5辆经过的车都砸趴下了,快过年了,这可不是好兆头啊!

车内有没有人员伤亡?人民网说「具体情况需等待官方解答」──官方说有就有,官方说没有就没有。

人民网23日报道说,今天下午15点29分,名为孟道鸿的微博用户发了一篇博文「大裤衩旁边的楼向外倒塌,整栋楼倒在三环辅路上,砸了行驶中的5辆车,不知道有没有人员伤亡!」,引起大量微博用户转载。继孟道鸿之后,陆续有微博用户晒事发现场情况,经加V媒体调查称是央视大楼旁清华美院拆楼向外倒塌造成事故。

有人说,这实在是不可思议,下午3点多钟正是车来车往的时候,清华美院拆楼又不是神八整流罩坠落,两吨重的家伙从天而降导致当地十万人提前断电断火撤离。这些年最时髦的活儿就是拆房,清华美院咋本事大的拆楼连带着把路过的5辆汽车也一块儿拆了?

其实,清华美院也是受害者,这些日子,殃视天天都在播报中共领导人去朝鲜大使馆追悼,驻朝鲜的大使在平壤追悼,金胖子他肥儿在遗体前追悼,……

殃视追悼了全世界斥骂的人,结果,连裤档下的一栋楼都被殃及了,不但拆楼的倒塌方向与设计方向完全相反,而且还要赔那5辆车,更重要的是车里的人……

不过想一想,这栋楼的房主也有责任,谁让你往「大裤衩」底下凑呢,那是人呆的地方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3/5580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