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姚明退役後麻煩更大了(圖)

蘇撬阱



姚明因為什麼經常骨折,最後導致退役?!

【人民報消息】2009年,姚明因為經常骨折準備了後路,成為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的老板,那時候他就應該好好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為什麼自己經常受傷,但是他沒有……以致於2011年高調退役。

退役後,姚明想上學就上學,想成為大學生,就成為上海交大的學生。中共咋讓姚明這麼心想事成啊?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據廣州日報2011年12月25日報導,前不久,姚明剛剛成為了上海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兼任榮譽大使。此前,姚明還曾出任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參與了上海世博會、上海特奧會等大型活動的對外推廣工作。

報導說,上海市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將於2012年1月10日至15日舉行,姚明被增補為十一屆上海市政協委員。

有報導稱,西方人一直說中國有很多產品,但卻沒有良好的品牌。姚明曾在美國有眾多的粉絲,女兒又生在美國,除了這些軟件之外,中共的吹捧和利用在其中起著最關鍵的作用,尤其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讓姚明扛著大旗走在中共運動員隊伍的最前面,把他製造成「相當有影響力」的人物,讓「yao」成為風靡美國的一個中共品牌。

《九評共產黨》裡指出,中共為了給其最惡組織披上虛假的光環,總是強拉各行各業的優秀人物進入其組織,或強行利用傑出人物為其捧場吆喝。姚明也在其中。

姚明,中共套在你頭上的一個個所謂的光環是黑色的緊箍咒,那是造成你屢屢發生傷殘、離開心愛賽場的根本原因。

看到鄧亞萍了嗎,她在人們眼裡,已經從公眾喜愛的運動員變成中共欺壓和愚弄人民的幫兇。姚明,你該清醒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7/5581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