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黎梓


不是人的薄熙来把自己折腾进绞索里了!



人大10月26日公告,罢免了薄熙来人大代表资格。



10月26日,新华网宣布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人民报消息】2012年10月26日,新华网「新华时政」栏目一天出了两个有关薄熙来的快讯。一个是晚7点32分36秒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一届)第四十四号》,一个是深夜11点42分31秒出的《检察机关依法对薄熙来立案侦查》。两新闻之间相差4小时9分55秒。

新华社26日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6日公告: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薄熙来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薄熙来的代表资格终止。

报道说,10月26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十一届〕第四十四号:「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薄熙来的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薄熙来的代表资格终止。」

公告还说,现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72人。特此公告。

第二个新闻只有一句话:「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日前,薄熙来因涉嫌犯罪,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

「依法对其立案侦查」表明十八大前不可能宣判,「采取强制措施」既透露出薄熙来垂死反抗,又透露出处理薄的决心。

据香港电台援引人权民运中心消息报道,中共第11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今从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被开除党籍公职的前政治局委员、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提出书面申请,要求在人大会议上自辩。

于是,有人貌似公允,挺身为薄发声,说不应该剥夺薄的自辩权力。这些人在薄黑打的时候咋不挺身而出,警告薄三儿不可以酷刑搞假口供,不可以杀人呢?

再说,薄自辩什么呢?他在国内外媒体面前多次公开撒谎,并组织媒体抹黑体制内的正义人士,为了与被批斗的副总理父亲切割,竟踹断其三根肋骨;等父亲被从监狱里放出来住进了中南海,他又跟着住了进去!自己劈腿有小三儿后,离婚不服从法院判决,不给儿子半分钱抚养费;十几年来与老婆谷开来搭伙活摘器官、贩卖尸体,从中谋利。


3月9日薄在人大记者会公开撒谎!
3月9日那个视频相信不少人看过了,当记者问薄瓜瓜的学费来源时,薄熙来连着说了三个:全额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全额奖学金!结果追查到底,是民脂民膏!你能指望薄说出一句人话来么?!

自从薄熙来被抓,周永康没有一天闲着,大动作不少,除了忽悠钓鱼岛,砸日产车,就是谣言惑众,重点抹黑三个人:温家宝、习近平和汪洋。

江系嫡亲网已经臭不可闻了,一篇谣言出来,还不够网民骂的。于是周永康领头儿的恶鬼们收买外媒,出口转内销,替江系血债帮充当造谣工具。

为什么?血债帮豢养的海外中文网站一个个的被曝了光、抖了臭,不得不使用外媒当传声筒,周永康们认为能忽悠住些糊涂蛋。出于经济利益等各种原因,一些无良外媒受雇于周永康们,成为江系血债帮的新的雇佣媒体。

近日,纽约时报先跳出来,帮衬周永康,发表长篇文章恶毒诽谤温家宝,还有一些外媒和内鬼帮忙转载,协助散毒。江系已经到了「垂死挣扎」的地步,连逻辑思维都失去了,一动弹就自曝其丑。

人做了什么都是要还的,媒体也是一样。帮助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里的最邪恶力量,纽约时报,有你受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6/574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