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泰坦尼克」起航 十八大「助」中國人浴火重生(圖)

袁慈煥

【人民報消息】網上看到一張照片,CCTV為慶祝十八大專門舉辦了一場晚會,題目叫「領航中國」,看後真是不寒而慄。七位常委出場亮相向全世界宣告:中共的泰坦尼克號已經起航了。

一百年前,「永不沉沒」的奢華巨輪在一片歡呼聲中出航後不可思議地沉入萬頃波濤,上演了一幕恐怖而驚艷的情節。「泰坦尼克」這個名字總讓我聯想起中共集體和他們所乘坐的專政巨輪。他們高喊的「紅色江山永不變色」和渲染出的「大好形勢」,與當年泰坦尼克遊輪號稱「永不沉沒」和超豪華排場有驚人的相似性。而今天,中共「紅色成功人士們」在自己的豪華巨輪上剛剛舉行完一場盛大的聚會——十八大,出發的號令已經發出。

泰坦尼克沉沒的五個原因

因為工作原因出差到北愛爾蘭的首府貝爾法斯特,閑暇時去了一趟著名的泰坦尼克博物館。參觀博物館的過程伴隨著驚嘆,而最讓人震驚的是導遊所說後人總結出的巨輪沉沒的五個原因。這五個原因涉及到的因素,中共條條具備、樣樣突出!

其一,泰坦尼克遊輪固定外表面板材的鉚釘質量低下,導致遊輪表面遭受撞擊之後快速破裂進水;而中共利益集團蛀蟲遍布、腐敗至極,那些貪財好色、腐銹不堪的「鉚釘」勉強維系的中共巨輪隨時可以崩坍、墜沈;

其二,泰坦尼克遊輪的船長想創造一個新的航海記錄,因此超速行駛;而中共黨魁們「帶領全黨」從「大躍進」到注入幾萬億資金刺激經濟維持的「高速發展」,更是堪比超速奔跑的瘋狂老鼠;

其三,泰坦尼克遊輪製造者和擁有者的精力都集中於如何把巨輪裝點得更加奢華上,竟然忘記了加裝最重要的航海望遠鏡,以致無法注意到遠處的冰山;而中共集團絲毫沒有遠見,他們的所有努力,除了為自己和家族拚命撈錢和淫亂享受外,就是竭力製造「大好形勢」欺騙百姓,顧不上、也不敢看前面的路和迫在眉睫的危險;

其四,泰坦尼克遊輪上帶了數量眾多的禮花彈,卻沒有帶呼救信號彈,以致遠近經過的船只把燃放禮花的求救當作是遊輪在舉辦慶典,因此沒有船只前往營救;而中共則是一貫用政績工程渲染「騰飛」幻象,以歌舞昇平和「放衛星」式的輿論造假、可笑的「幸福」自我問答來掩蓋危局,不但自己不願正視危機,也不敢泄露危險來臨的信號以拉緊更多人做陪葬;

其五,據稱一位中了邪的乘客不聽勸阻,將一個被施過咒語的木乃伊帶上了泰坦尼克遊輪準備運往家鄉,而此前無數人警告他那個木乃伊是災難的根源,勸他拋棄災星、遠離危險;今天,也有眾多曾舉起右手宣毒誓「為黨犧牲一切」、「永不叛黨」的中共黨徒們人人被烙上了魔鬼的獸印,如同緊緊抱著被施過魔咒的木乃伊,在法輪功學員及海內外正義人士反覆規勸的「退出黨團隊、抹去獸印、保住生命」的良言之下依然死心追隨中共、麻木前行。

淚灑十八大的冰火兩重天

中共十八大上演了一幕幕跌破眼鏡的劇情,其中之一,就是一片哽咽之聲。寧夏一位叫何桂琴的代表說,「10號早上我們團所有代表都哭了。我們(寧夏)固原團8日下午在媒體開放日會場上,一個代表哭得不行,他說作為一個中國人真的很自豪。10號早上我們代表團又出現了一次流淚,而且達到一個更高的高潮,所有在場的代表在說的過程中一直在流淚,大家都很激動,用哭來表達心情。」一位叫李健的黨代表聲稱自己在聽胡錦濤的報告時流了5次眼淚,而在北京衛視的《晚間新聞》中,黨代表巨曉林不但徹夜難眠、寫詩為惡黨歌功頌德,甚至對著記者剛讀了兩句「找到了,找到了……」就泣不成聲。以致於網上迅速出現一個新流行語:「今天你哽咽了嗎?」

許多人在嘲笑那些淚流滿面的黨代表們,認為他們是裝出來的,事實也許並非完全如此。按照一位朋友的話:「有的人是好演員,有的人是真腦殘」。所謂「腦殘」的人,其實是沒有獨立判斷的麻木追隨者,是謊言洗腦的深度受害者。他們的熱淚盈眶和聽到的內容之間沒有必然聯繫,只要是「黨」說出來的,哪怕是完全相反的話,他們都會回饋以同樣的哽咽聲。無論如何,這隻能證明中共惡黨這架絞肉機的欺騙性和破壞力。真誠的中國人被訓練成騙子和傻子,其訓練過程是各種內部殘酷鬥爭的政治運動和外表團結一心的虛假形式,而誘餌是高官厚祿、金錢美女、種種特權方便,以及「盛世」假象和殘暴專政的威懾力。

透過黨代表們「感動」和「幸福」的淚光,我們似乎看到了另一副淚光閃爍的面孔和表情。對於廣大的中國人來說,面對胡錦濤的一番慷慨陳詞和經過據稱肢體衝撞的打鬥遲到出場的七常委名單,老百姓的心情用一部電影的名字來形容,叫做「極度深寒」!這些善良的平民們一廂情願的乞盼,換來了再一次「哀莫過於心死」的黯然神傷。平民的苦澀眼淚與黨代表的幸福淚水可謂冰火兩重天!更多的人沒有淚水,因為他們早已對中共惡黨不抱任何希望。即使如此,這一次老百姓依然感到了某種被肆意戲弄的憤怒和屈辱,中共在權鬥中的交互放風中一次次給予百姓勾魂攝魄般的引誘和暗示,最終換來他們更大的失望和憤怒,送給他們更大的痛苦。因為,他們知道,只要中共這個體制不解體,明天等待他們的,依然是被代表、被幸福、被和諧、被欺壓、被脅迫、被盤剝,甚至被虐殺。

十八大「助」中國人浴火重生

眼下,中共的官媒上正飛揚著鋪天蓋地的讚揚塵囂:「這是一場勝利的大會!」是的,無論黑幫集團的幫派成員打得如何慘烈,無論其中做了什麼樣的妥協與交易,但是,「黨」又一次勝利了!因為,「黨」已經為老百姓準備好了一切:場景還是那個場景——「鮮血染成的」紅布掛滿會場,數千雙耳朵緊緊圍繞幾張嘴巴聆聽滿紙謊話;代表的人群還是那個人群——民族服飾、三教九流、一本正經、喜氣洋洋;大會的程序還是那個程序——口號震天、豪情滿懷、熱烈鼓掌、一致通過;觀眾的反響還是那些反響——圍觀電視、感恩戴德、熱淚盈眶、信心十足;常委的陣容還是那種陣容——西裝革履、步伐矯健、道貌岸然、春風拂面;甚至於,江屍還是那個江屍——大腹便便堆作一灘、目光緊盯端茶送水的女服務員……

胡錦濤的報告宣告了中共「絕不改旗易幟」的最終選擇,而新出爐的七常委名單也讓這一決定基本坐實。英國媒體曾經在評論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報告時用了一個深具啟發性的描述:「胡錦濤像是來自另外一個星球」!是的,地球人的主要特徵是人性,而中共惡黨的黨徒不應該有人性,即使有也要用「黨性」戰勝人性!對於中共惡黨而言,分辨哪一派占了上風和未來方向將發生怎樣的變化是不理智的,因為他們自己說了不算。因為他們體內蓄積的「黨性」毒素在最關鍵的時刻會迅速發作,展現維護政權、實施專政的真本性!當「理直氣壯談政改」的煙幕散去,十八大告訴中國人中共惡黨會剿滅一切人性和改良的幻想,它的使命只有一個:「堵死天堂路、打開地獄門」!「十八大」幫助全中國人再一次認識了這個組織的真實面孔,給了那些不長記性、患有頑固的幻象症的中國人一記響亮的耳光,也逼著心存幻想的中國人對中共徹底死了心,實現了精神上的浴火重生。

希望、失望、覺醒、自救

中國人在近百年可謂磨難重重。中共惡黨在1949年攫取政權以後,老百姓的命運就一直捏在它的手中,民眾和它的關係成了老鼠和貓的關係。黨貓想吃哪隻鼠民就吃哪隻,吃之前想怎麼折磨就怎麼折磨。而持久的運動屠殺和洗腦欺騙,使中國人將自己的命運緊緊地與中共惡黨聯繫在一起。許多時候,老百姓即使背後罵中共、恨中共,也是帶著一種受虐待的兒女對自己狠心家長的心態,幻想有一天「母親」能良心發現,或者等「母親」在垂暮之年實現「人之將亡其言也善」的規律性變化。然而,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一次次期盼,一次次落空。這種惡性循環一直延續到今天,人們終於發現,中共並不是自己的母親,而是吃掉自己母親、披著母親衣服作惡的狼!

毀人和自毀是中共的本性所注定的,只要中共犯罪集團繼續存在,跟隨者最終的結局一定是全軍覆滅。今天,中共「領航中國」的口令已經發出,這艘船正是泰坦尼克號。現在所有人能做的,除了自己跳船求生,就是喚醒更多人快速逃離這艘危船。不棄船的所謂改良自救,最後只能是船毀人亡。習近平等新政成員唯一應該做的,是帶領大家集體棄船,完成自救救人同時永垂青史;如果希圖利用惡黨機器平緩過度再行改革,不但會搭上自己性命,還坑害了億萬同胞,從而面臨永無休止的償還。

中國人在描述情急之時,常用的一句話是「逼啞巴說話」。今天時代的危急程度,是逼著比啞巴更難開口的石頭「說話」報警!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搜索引擎上鍵入「藏字石」三個字,那塊石頭就會從貴州風景區的門票上朝你高喊:「中國共產黨亡」!在今天這個「數千年未有之大變局」的關鍵時刻,為了自己、為了妻兒、為了父母、為了曾經養育過我們的東土神州,請您選擇拋棄中共,「退出黨團隊、自救保平安」!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6/5750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