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張胡錦濤抱著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李子木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胡錦濤是抱著炸藥擊鼓傳花的裸退總書記。不光是這樣,還有奧巴馬是抱著炸藥繼續連任的美國總統。

看看下面維基百科上的這張中共國衛生部提供的腎臟肝臟移植數據圖表,從中可以明顯看出江澤民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對法輪功的鎮壓,器官的提供者突然大幅增加,尤其是肝臟在1999年之前沒有提供過一例,但從1999年開始,連年遞進。這僅僅是從1997年到2007年10年的數據圖表,從2007年至今,活摘器官依然沒有停止。


中共國衛生部1997年到2007年的腎臟移植統計數字表,
和2000年到2007年的肝臟移植統計數字表,觸目驚心!



國際移植(中國)網絡支援中心器官移植費用表(美元),
(設在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有人不斷稱讚胡錦濤裸退。什麼是裸退,裸退是一點債務沒有,凈身而退。看看上面這兩張血債累累的數據圖表,胡錦濤裸退的了嗎?到目前為止活摘器官還在進行。胡錦濤在交出黨政軍三權之前不清算江澤民以及江系血債幫的罪惡,就與江澤民同罪,就是江屠殺無辜的主要幫兇!

「法網恢恢、疏而不露」「欠債還錢,殺人償命」不是嚇唬人的,是天理。人可以不相信有天理,但天理卻實實在在的根據人的作為給予獎賞和懲罰。

11月24日,新華網轉載了中國青年報的一篇抱著炸藥擊鼓傳花的文章《廣州:17歲少女捐贈器官, 衛生部副部長主刀移植》,新聞裡還有一張掩飾罪惡的圖片,圖片上移植手術的主刀、衛生部副部長雖然低著頭,但一眼就可以認出,他就是臭名昭著的中共活摘器官高手黃潔夫。

圖片是黑白的,圖片上有四個半人,黃潔夫穿著手術服站在中間,原來是向眼前的這位將被強迫捐贈器官的廣東英德女孩吳華靜「默哀」。


用這個假新聞來掩蓋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的驚人罪惡!

新聞是這樣寫的:11月22日下午4時10分,17歲的吳華靜被推進手術室,陸續摘除機器,心跳停止。此前,她靠特殊的人工膜肺維持基本臟器功能。晚9時30分,主刀的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與進行器官移植的醫生肅立在女孩遺體前,低頭為消逝的青春默哀。之後,華靜的器官捐給了最需要的人。

報導還說:廣東英德女孩吳華靜是韶關醫學院護理專業的中專學生。11月10日凌晨,她搭同學駕駛的摩托車回家拿戶口簿,被一輛農用車撞飛。駕駛摩托車的同學潘永力因受傷過重死亡,吳華靜全身17處重傷。

原來又是被車撞飛的,中共國的車為何如此橫沖直撞?

下面的報導寫的很陽光,但漏洞百出:11月22日,吳華靜接受了3位以上神經科專家兩次相隔12小時的鑒定評估,最終被確定為腦死亡,若撤下呼吸機,心臟也會停跳。在捐獻器官前半小時,吳華靜父母簽下醫院下發的「家屬主動終止救治知情同意書」,同意讓醫護人員獲取女兒器官。同時,夫婦倆將一袋衣服交給醫護人員,希望他們獲取完女兒器官後,給她的遺體穿上,還特別吩咐,一定要披上「護士服」,讓女兒成為「白衣天使」,開開心心地離開。

這裏面與家長有關的是很殘忍的兩點:第一點是「簽署主動終止救治」,也就是說家長同意不救了。第二點是家長同意女兒器官被摘取。

按照神經科專家的鑒定評估,只是「評估」,「若撤下呼吸機,心臟也會停跳」。是不是這樣,不知道,沒試過,也不敢試,因為畢竟一個17歲健康女孩的完好內臟是很值得期待的,要活體移植,必須把需要者都湊齊了,才能下刀,而下刀時,女孩的心臟還不能讓它停跳,否則影響了移植存活率。

很詭異的是摘取器官前半小時,吳華靜父母才同意,可是病人們已經等在那裏了,也就是說是強迫性的,捐也得捐,不捐也得捐。醫院給你開天文數字的賬單,父母不投降都不行。結果「吳華靜的肝臟捐給了一名41歲的普通物管員,兩個腎臟捐給了兩名晚期尿毒症患者,眼角膜也捐給了兩名亟待角膜移植的患者。」

為什麼要特別描上一筆,說肝臟捐給了「普通物管員」,難道兩名晚期尿毒症患者和兩名亟待角膜移植的患者不普通,是大人物嗎?看來是這樣,由衛生部副部長、中共活摘器官高手黃潔夫親自從北京坐飛機專程來廣州做這個摘除器官手術,就已經揭開了黑幕的一角。

報導一直非常謹慎的選擇用詞,比如摘取器官,使用「獲取」器官,「夫婦倆將一袋衣服交給醫護人員,希望他們獲取完女兒器官後,給她的遺體穿上,還特別吩咐,一定要披上『護士服』,讓女兒成為『白衣天使』,開開心心地離開。」難道17歲的吳華靜器官被摘取後,父母就不允許再看了?

報導雖然不長,但裡面要掩蓋的血腥內容實在太多太多,而且殘忍和恐怖。

這個新聞刊登在11月24日新華網首頁「新華聚焦」的第二條,第一條消息通常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們的行蹤,此次是《吳邦國山西調研: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可見《 廣州:17歲少女捐贈器官,衛生部副部長主刀移植 圖》這條新聞太重要了,其重量等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為什麼?中共以國家的名義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長達十數年,此罪惡若在世界上被大面積曝光,邪黨就垮臺了,黨沒了,還貫徹落實啥十八大精神!

2012年兩會期間,中共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說,死囚器官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這是中共自1949年10月非法建政以來首次在公眾場合下承認確實有活摘器官這回事。

2002年,在美國政府給美國移民局下發的秘密文件中,專門談及中共活摘器官一事。

2009年10月,由33位國會議員和參議員組成的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正式成立,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由國家級政府官員組成的支持法輪功的官方團體。

2011年6月,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要求申請人回答「是否參與過強制移植人體器官」。

2012年5月24日,美國國務院發表了向國會提交的2011年度人權國別報告。在長達142頁的有關中國人權狀況的報告,正式談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012年11月8日,中共召開十八大,10多年前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江澤民依然坐在胡錦濤的身邊,胡錦濤算裸退嗎?

有人說,胡錦濤此次裸退犧牲很大,把江澤民給帶下去了,以後胡錦濤不出面,江也無法露面了。江露面是為了江系血債幫能夠進常委會,繼承江的血債衣缽。事實證明,江的願望實現了,十八大政治局七個常委裡面胡的人馬只有一個,江系人馬占了三個,江露臉不露臉,活摘器官、鎮壓法輪功依然在進行。這筆帳只算在江的頭上嗎?除了胡錦濤,出來露面的元老們有一個算一個,哪個表態同意江系血債幫人馬進入常委會,哪個也要承擔罪責。

11月24日新華網這個黃潔夫主刀移植17歲少女「捐贈」器官的新聞,就是為了掩蓋江澤民遞給胡錦濤炸藥包而刊登的,為了掩蓋胡錦濤舉了10年,現在又抱著炸藥包擊鼓傳花給習近平而刊登的。

一位詩人曾說過:用一小片樹葉來掩蓋巨大的罪惡,這片樹葉還是假的。

血寫成的罪惡歷史是無法用墨來掩蓋的。無論誰當政,無論如何掩飾,都是中國共產黨亡。△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4/575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