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喬劁


陳至立想找回面子,沒想到反而更沒了臉。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十八大在「鐵娘子」吳儀把江老姘頭陳至立打的落花流水中「勝利」閉幕。

74歲的鐵娘子收拾70歲的婊子陳,沒有人拉架,這架級別太高,老爺們兒都不敢拉,只有江澤民敢拉架,但卻沒有能力站起來。近距離觀看者都抿著嘴忍俊不禁,不敢放聲大笑;遠距離觀看者往前擠,想看清楚……被及時攔住。

這是史無前例的一架,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發生,因為中共不會有十九大,這是最後一個大。

到2013年3月兩會,陳至立就徹底下臺了,臨下臺前在眾目睽睽之下挨了一頓揍,頭髮淩亂,口紅出邊兒,因太努力奮戰,回家後手臂抬舉都發生困難。陳至立心裡窩的那股火怎麼也發泄不出來,回去後瘋了似的亂砸亂摔了一通,還不解恨,坐在沙發上哭了……

今非昔比,婊子陳不能不失聲痛哭,想當年,不用想江當政的當年,就是2003年3月也夠婊子陳懷念的。2003年3月17日,江交出國家主席職位,人大「選舉」唱票後,因為親信得票數太低,散會後江澤民不肯再出來開「碰頭會」。由胡錦濤、朱镕基到家去請,會議推遲了近二個小時才召開。

江到會後,有夫之婦的姘頭陳至立見撐腰的來了,一度失聲痛哭,含冤叫屈的說:「沒想到得票這麼低,可能是從上海調北京,造成概念上的『上海幫』!」江氣呼呼的說了四個「沒想到」。

十六大誰敢惹婊子陳啊,十八大竟有人敢在主席臺上罵她婊子,她要教訓吳儀一下,找回面子來,沒想到反而更沒了臉。

有親信勸慰道:年歲大了,為那個瘋婆子傷著身子骨不值得。她開完會就沒理由再出來了,您行。咱幹麼不利用一下自己的優勢……

新華網北京10月20日以《陳至立會見俄羅斯客人》為題,發表了兩句話的新聞,沒有圖片。

第一句是「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至立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主席科薩切夫為團長的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代表團。」

第二句,也是最後一句,報導是「俄羅斯客人是應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邀請訪華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5/5755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