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這張罕見常委亮相照泄露高層走向(圖)

黎梓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交班時已經被改造成總書記,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黨保全了,江澤民安全了,江系血債幫的人馬被塞進政治局和常委會,與10年前胡錦濤接班時差別不大。有人說這個常委班子形勢更嚴峻。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鎮壓佛法修煉者時,胡錦濤是政治局常委,他是反對鎮壓的,2002年胡接班後,政法委依然淩駕在黨委之上,活摘器官一直持續到2012年還沒有停止的跡象,胡都是知道的;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胡親自去目睹過;《九評共產黨》胡讀過,胡錦濤自己的父親就是被冤死的,與邪黨有殺父之仇的總書記並不是不知道黨的邪惡,但是胡最終與黨一笑抿恩仇,最後裸退的歷史位置是「江澤民的幫兇」。

而溫家寶則不然,他利用自己的總理身份在國內外的一些公開場合發表「溫家寶」的講話,而不是「溫總理」的講話,公開與中共割裂。他的人性講話儘管不被刊登在政府網站上,但卻被記載於天地之間。不是總書記、不是戈爾巴喬夫,但溫家寶是個「人」,一個個體的人,無論他在哪個職位上,他有權力選擇自己的未來,事實證明溫家寶已經選擇了自己的未來。他應該是安全的。

中共十七屆政治局常委九人,退下七人,還剩胡錦濤的副手習近平和溫家寶的副手李克強。中共十八屆的黨政軍三大權交到習近平手裡,李克強扶正成為總理,在開會前已沒有懸念。關鍵是其他的五人會如何安排。

黨的第十七屆和十八屆的章程總綱上來就是堅持「三個代表」。那麼三個江系鐵桿兒進入常委會就應該沒有懸念了。

香港《爭鳴》雜誌11月號刊登了一則內幕消息,說習近平任組長的中共十八大籌備工作委員會曾提交政治局兩項有關選舉的建議:

一、投票選舉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後,開票向全國電視直播,並經大會覆核後向全社會公開選舉結果。

二、邀請黨內、社會人士觀察投票選舉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總書記過程,經大會覆核後向全社會公開選舉結果。

這個建議是符合十八大黨章第六章「黨的幹部」的「第三十三條:「黨的幹部是黨的事業的骨幹,是人民的公僕。黨按照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原則選拔幹部,堅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賢,反對任人唯親……」。

但被十七屆政治局堅決的否定了,理由是在中央候補委員級別以上這一層面上是真選舉的話,「怕引發反效果,使中央工作產生困難」。

黨用拒絕的方式告訴習近平:選舉是假的,是走過場的。若選舉出來的人不是黨內定的名單,雖然最後必須得服從黨的決定,但那些落選卻上馬的貪官污吏們如何工作?也就是說黨的「德才兼備、以德為先」「堅持任人唯賢,反對任人唯親」的話語系統,是與正常人類不接軌的。

黨為習近平上了一堂非常生動具體的黨課!


中共十八大新班子有點活不起的樣子!

11月29日新華網頭版頭條以《習近平:承前啟後 繼往開來 繼續朝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目標奮勇前進》為題,報導了中共七常委一同去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

十六屆、十七屆的九常委從來都是「分別」去參觀展覽的,十八大後,這是一個突出的改變。另外一個改變是,除了王岐山和劉雲山穿西裝外,其餘五人都穿夾克衫,七人都沒有戴領帶。

習近平站在中間揮著手在講著什麼,其餘六位常委按照排位一邊三個,一個個傻頭呆腦、歪瓜裂棗,各想各的心事。習近平右手邊是三個江家幫,靠近習的張德江一副不屑一顧的大爺派頭,並與習近平有意保持了更遠的距離。排名老末的張高麗知道自己占的是別人的名額,站在那裏不悲不喜,劉雲山和王岐山跟蔫兒蘿卜似的,王岐山與小布什總統進行美中經濟對話時的風采不知哪裏去了,像一個做錯事聽訓的小孩子,哪裏像個中紀委書記。

這張常委們亮相的圖片不經意的泄露了中共高層的未來走向。

報導說:在參觀過程中,習近平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表示,《復興之路》這個展覽,回顧了中華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華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華民族的明天,給人以深刻教育和啟示。中華民族的昨天,可以說是「雄關漫道真如鐵」。近代以後,中華民族遭受的苦難之重、付出的犧牲之大,在世界歷史上都是罕見的。但是,中國人民從不屈服,不斷奮起抗爭,終於掌握了自己的命運,開始了建設自己國家的偉大進程,充分展示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中華民族的今天,正可謂「人間正道是滄桑」。

習引用的這兩句詩都是出於毛澤東的詩詞。這是時代的痕跡。胡錦濤那個時代,學生們沒有不知道蘇聯假英雄《卓婭和舒拉》的,習近平這個年齡段正是全國男女老少大跳忠字舞、大背「毛主席詩詞」和《老三篇》的年代。你讓他們對古詩詞出口成章,那是不現實的,他們受的教育就是這個。就像六四機槍掃射時,有些民眾躲在大柱子後面以高唱《國際歌》來表達自己對學生的支持。你讓他唱別的,他沒聽過,他怎麼唱。

報導還寫道:習近平最後強調,我堅信,到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一定能實現,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無論這段話是習近平說的,還是記者替總書記潤色潤上去的,「朝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目標奮勇前進」的路上首先必須要清除中共邪黨。

希望習近平不重蹈胡錦濤復輒,不把有人性的習近平變成有黨性的總書記,要誓做中華兒女,決不做馬列子孫。△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9/5757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