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姜平

【人民报消息】11月14日铁娘子吴仪和江姘头、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打完之后,「婊子陈」占了下风。回去以后,陈至立电话里向老江哭诉了好长时间,说:这不是打你的脸吗?!

15日下午,中共第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加上十七、十六、十五届或以前各届的常委元老们会见了参加大会的数千代表,独缺江泽民。

有消息传江泽民又躺下了,查证了一下,确实又躺下了。

私下里与一位御医探讨了一下江泽民的离奇病情。

这位专家居然说:我得谢谢江泽民,要不是他这么活来死去、死去活来的折腾,你告诉我什么黄鼠狼占据妲己身体祸乱朝廷,我认为你神经病。这么多年下来,我真相信了。

这位专家说:我想不相信都不行。你想,一个植物人只剩一口气,怎么可能突然在重大会议前恢复正常,能爬起来,能走路,等开完会之后又躺下了,又恢复植物人状态?我在医学领域里也算是个人物了,可我从来没见过另外一例是这样的,医学文献上也没有,完全没有。

我问: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例吗?

专家说:对于没有信仰的人来说,是唯一的一例;但在超自然领域里彼彼皆是,在教会里,牧师驱邪赶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他压低声音说:我可以守口如瓶,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思想,我的思考。很多超自然现象用医学科学解释不了,但它确实存在,而且现在还在发生着。

我问:你们看到江突然睁开眼睛,要从床上坐起来,不感到恐怖吗?

专家说:这种事经历过几次,也就习以为常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6/576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