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看客答卷 梦鸽上诉是为党垮儿子死(图)

肖辛




梦鸽一边高歌赞美党,一边让党在地球村举步维艰!

【人民报消息】2013年9月26日上午,海淀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李某某同案魏家兄弟律师之一李在珂曾表示,魏家兄弟对一审判决结果满意。庭审阶段,李某某的同案魏氏兄弟及张某某当庭认罪,3人的律师也在庭审后通过法院的转达,向被害人表达了歉意及赔偿意愿。最终,3人每人赔偿被害人15万元,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据北京晨报报导,10月11日16点26分,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对外确认,该院已正式立案受理李天一等5人轮奸案的上诉。9月26日海淀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李天一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判决做出后,被告人李天一及其法定代理人和被告人王某提出了上诉。轮奸并踢打受害者的成年人王某提出的上诉理由是判刑过重。

市一中院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经对一审法院移送的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的上诉材料和相关卷宗进行审查,一中院认为,移送的上诉材料齐全,符合法律规定的二审案件受理条件,并于11日下午决定予以立案受理。

报导说「尽管3名认罪的被告人未提出上诉,但根据我国法律,只要有一人上诉必须对全案进行审查,因此3名未上诉的被告人也需参加二审。 」

10月9日,一审期间担任李天一主辩律师的陈枢明确表示,因双方合同到期,将不再承办该案。

于是,二审期间谁将成为李天一的辩护律师成了关注的焦点。此前,一审期间李天一的另一名辩护律师王冉曾表示:「如果梦鸽委托我继续代理二审,我会继续履行职责。」

10月11日,北京晨报记者试图联系王冉时,对方手机关机,而李家法律顾问兰和的电话也无法接通。

当被问及二审时,如果李家人道歉或者对杨女士进行赔偿是否会得到其谅解时,田参军表示:「这要看杨女士的意见,但自从案发至今,李家人不止一次对杨女士进行人身、精神方面的侮辱,已经不是道歉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李家三次请的律师都请辞(除了第三次请的副辩护律师外),这本身就说明了一个问题。儿子轮奸,梦鸽坚持要无罪辩护、无罪释放、决不道歉,这本身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说明这个案子的背后还有案子。所以,这个案子注定不可能正常审理,正常判决。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的二审判决结果是什么,梦鸽上诉的作用都是为了让党垮台的早一些,让儿子死的快一些。 这个「死」包含的范围很广,一个危害社会的行尸走肉,那就是「死灵魂」。

梦鸽这辈子给李天一当妈,人以为她是溺爱儿子过度。但有人持相反看法,说不知道她母子俩有多少辈子的冤仇,这辈子梦鸽非要把李天一给毁了不可!溺爱其实是一种残忍的毁人方式!

5人轮奸案,梦鸽非要把人类的理颠倒过来,一边高歌赞美党,一边让党在地球村更加举步维艰、无立锥之地。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最可怕的敌人都是在内部折腾。中共国到了末朝末代,出现梦鸽这样的拆党人物绝非偶然。

至于这新闻下面的网友帖子,那就是看客自己道德答卷的得分了。据说道德分数多少与人的命运有直接关系。△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2/586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