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乔劁




10月17日晚,在韩国驻华使馆的招待会上,司马南(右二)死皮赖脸求章立凡(左二)握手合影,章立凡抄手漠视,两度拒绝。

【人民报消息】2013年10月17日晚,在韩国驻华大使馆举行国庆晚宴时,司马南两次央求中国知名近现代史学者章立凡握个手、合个影被拒。 这个新闻被很多媒体报导。

看起来是司马南死皮赖脸希望和一些名人握手合影,来提高自己的声誉,其实并不是。背后的原因很可怕。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薄熙来政变集团骨干司马南手上有一个名单,他受命利用自己的臭名把那些有人气的名人搞臭,让他们失去话语权。

10月17日,韩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晚宴,在使馆官邸庆祝大韩民国国庆,中国不少名人,无论香臭,只要名气大基本被邀请参加晚宴。

席间,章立凡和《中国周刊》总编朱学东等人正聊的很热闹时,突然有一个人贸然加入,原来是一米六几的小锉豆子(北京俚语:个子矮)司马南。他梳着染色的朋克头,两次死缠着章立凡要求合影握手,均被拒。当天参与宴会的朱学东在其博客上描述了当时司马南死缠章立凡的过程,并证明章立凡没有让这滩狗屎脏了手。

「请问您是章立凡先生吗?我是司马南。」司马男卑恭的问,同时伸出了右手,「可不可以跟您握手合个影?」

桌子前方,不同角度站着不止一个人,各自用相机对准了他俩,准备握手时「喀喳、喀喳、喀喳」留下证据,然后立即去微博张贴,臭死章立凡!

没想到,章立凡连看都没看这只苍蝇,侧转身双手插肩,面对空气说出一句话:「对不起,不方便跟你合影。」司马南没有反问为什么,而是赖了吧唧的问:「握个手也不行么?」「不方便。」司马南的同夥用相机留下了这一瞬间。

小地勒排子(北京俚语:个子矮)司马南还不死心,接着恭维章立凡「高大、风度翩翩」,也没有奏效。司马南这才不甘心的走开了。

担任拍照的和司马南本人都没完成任务,回去交不了差啊,过了一会儿,司马南又折回头,再次要求合影。司马南的同夥再次用相机对准他们,章立凡看到相机急忙转过身去,不给他们可乘之机。随后,网上出现了章立凡侧转身双手插肩不搭理司马南的图片,并造谣说他俩交谈甚欢。

10月17日当晚,章立凡在微博里回应司马南的恭维说「讨厌奉承」。18日章立凡又连发微博,明确自己对司马南「没握手也没正眼看他,设计中的握手正式合影没拍到」,对司马南他暗讽为「头尖皮厚」。章立凡还作词一首来形容此次遭袭事件。

【蛇年竹枝词·秋蚊】月明丝竹奏纷纷,使馆良宵仕女云。忽现鸟头求合影,嗡嗡叮扰似秋蚊。【注】韩国「开天节」,出席韩使馆国庆招待会,遇多位媒体朋友,共赏美食美女。忽有一可厌之人闯入,两度求握手合影,未允。

章立凡表示,「头尖皮厚」此人主动钻入我们的谈话圈,奔着我自报家门搭话,求握手合影。我两手插肩,明确表示拒绝合影,他讪讪地走开了。过了一会儿,又走过来搭讪试图合影,我看见相机即转身,太座说:「这人真讨厌!」推着我走开了……

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双手插肩拒绝了他的握手请求,也没正眼看此人。我不拒绝谈话,但不想握手合影,更讨厌奉承。」

司马南本名叫于力,1956年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祖籍山东,中共反伪科学代表人物之一。2012年1月中国新年将至,反美斗士司马南悄悄去美国与亲人团聚过年,结果在华盛顿机场让机场电梯把脖子扭了,于是被曝光,成为网民们茶前饭后的开心果儿。

一网友当时在微博上发消息说:「老妹刚发来的短信:我们已经平安到达华盛顿。同飞机的名人司马南,在机场电梯把头拧了,挺严重,我们正在帮助他,可能送医院,人生就是这样──这位最痛恨美国口口声声要打倒『美帝』『假洋鬼子们』的斗士,怎么放着中国新年不过跑到『美帝』那儿去了?还被美帝的电梯给暗算了!」

经过这些年的折腾,司马南已经臭名昭著,彻底的臭名昭著。过去,没臭到这种程度,这个人就没有利用价值了,党就把他抛弃了。但是到中共的末朝末代,党发现这种「微博杀手」实在是太难得了,那么就让他专门去毁灭那些党不喜欢的人,江薄不喜欢的人。

不过,什么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司马南也不是什么好事没做,起码他在炫耀的过程中把那些在暗中与黑暗势力做交易的名人也给抖落出来了,不让他们白天做人夜间作鬼,有名有利,名利双收。

现在是历史最特殊最关键的时期,也是神鬼各自寻找自己人的时期,作神的子民内心多踏实多有安全感,别争着作鬼。△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20/586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