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李子木




只有顺天而行,谷歌才有明天!

【人民报消息】BBC中文网11月21日报导说,谷歌总裁埃里克-施密特预言,先进的网络技术有望在10年内使全球的网络审查终结。他说,更先进的网络加密可以帮助民众战胜政府的监管。

「政府」是个中性词,不代表政府的好坏,中共非法血腥政府和美国民主体制下受到选民约束的政府不能混在一起谈,不能划等号,所以「更先进的网络加密可以帮助民众战胜政府的监管」就不能说绝对是件好事。而「民众」的成份就更复杂,有信仰神佛的,也有专门琢磨残害无辜百姓的恐怖份子,所以如果更先进的网络加密帮助恐怖份子躲过民主体制国家的政府的监视,那么制造先进网络加密的公司就是在助恶为虐。

在11月20日(周三)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举行的一次学术会上,施密特谈到了如何战胜中国等国家对网络实行的严密监控。

他说:「首先,他们试图封锁你;然后,他们试图渗透你;但最终,你却取得了胜利。这就是未来会发生的情况,因为力量对比发生了变化。」

谷歌总裁第一个句号之前很鼓舞人,但第二个句号里面的前半句话「这就是未来会发生的情况」很令人沮丧。为什么?这说明现在谷歌正处在被渗透阶段,摆脱被渗透难道需要10年时间?

施密特说,他相信,在10年内战胜网络审查将会是一件极可能发生的事。难道谷歌现在就甘愿让中共特务渗透?谁又能保证一个被恶势力渗透的国际大公司能挺到10年还不倒?全球互联网设备大厂思科(Cisco Systems Inc.)助恶为虐,销售大幅下滑就是个最新的例子。

思科在哭泣




帮助中共和江泽民作恶的思科受到上天的惩罚!

被称为是网路交互设备中「凯迪拉克」的思科,算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公司之一,曾提供技术协助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架设监控互联网的「金盾工程」。

思科协助中共设计网络监控系统的消息是在2008年美国国会听证会上首次曝光,但至今依然不思悔改。思科内部Power Point商业简报文件显示,该公司宣称其科技能追踪中共和江泽民认定的异议团体,其中一页文件明言金盾工程的目标是「斗争法轮功及其他敌对份子」。初期有人以为这不是思科总部高层的意思,2013年9月,有证据证明美国加州圣何西(San Jose)的思科总部高层直接涉入这起人权虐待案,他们架设金盾的目的就是要确认、追踪、思想改造、抓捕以及孤立江泽民要消灭的法轮功。

2013年,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John Chambers)称,从没见过订单这么衰退过。股价也跟着狂泻。除了在华销售大幅下滑外,巴西下滑25%,墨西哥下滑18%,印度下滑18%,俄罗斯下滑30%。高盛已经把思科从其「最优先购买列表」中剔除,把对思科股价目标价格从30美元下调至25美元。金融服务机构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形容:思科正在新兴市场哭泣。

为什么如此帮助中共和江泽民作恶的思科在中共国的订单大幅下滑?原来中共监管机构正在推行补贴国内企业的政策,并用伤害外国供应商的方式来加强网络安全。也就是说即使思科帮助中共作恶,中共对思科也不手软,当恶党有能力时还是要把思科毫不留情的踢掉,这并不奇怪,中共整总书记赵紫阳都能心狠手辣直至他停止呼吸,更何况整天被叫骂的美帝国主义的资本家公司。

只有坏人才会被民主国家政府监控


谷歌总裁埃里克-施密特
施密特说,对付政府网络监督的办法就是对网络系统进行加密,例如使用加密数据包等。

我坚决支持美国政府的网络监督,生活在美国,大家都非常放松,因为只要你不干坏事,只当好人,没有人对你的信件来往感兴趣。只有坏人才怕民主国家政府监控,我的电子邮件偶然会加密,但那不是用来防美国政府,而是用来防中共和江泽民派到海外的间谍特务的监控。

施密特引用在中情局的承包商公司里工作了两个半月的前雇员斯诺登的话,说美国国安局的确曾经破解过网络的加密系统。施密特这话又是好坏不分,为什么不公布出来美国国安局破解的加密系统是何方人士的?肯定不是好人的。所以,所有正义人士都会支持美国政府破解恐怖份子和中共间谍的加密系统,为的是制止他们的恶行。

有人看了这个报导说,施密特用斯诺登的话来谈政府如何如何,那指的可就是美国政府啊,并不是中共国政府啊。

谷歌总裁告诉与会者,采用加长的网络密匙并经常进行更换将使破解者很难得逞。施密特不让得逞的「破解者」到底是中共国政府还是美国政府?!

只有顺天而行才能兴旺

谷歌最近已经增加了其网络密匙的长度并复杂了其程序。施密特说,这其实就是政府和互联网用户之间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施密特到底也没说清楚,是美国政府与美国人民在玩猫捉老鼠,还是中共的非法政府与中国人民在玩猫捉老鼠。

最后,谷歌总裁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场游戏的最终胜利者将是亿万网民。

道高一尺,魔高十尺,最终胜利者怎么会是亿万网民呢?也许是基于这种理论,所以谷歌是谁高就跟谁走,说谷歌从中国大陆撤出,但却没撤上海分公司,而且还扩大了发展了。你说你不作恶,你有生意在中共地盘里,你想吃那块大肥肉,你的膝盖能不软么,这是个最基本的常识。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真实的历史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没有一个政府、公司和个人跟着魔走会有光明前途的,因为神掌控着一切。△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2/586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