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紫巍




左为饰演阮玲玉的张曼玉,右是阮玲玉本人。



中新网设置网友评论功能,该文章有74人贴帖子。



参与互动74人,删除后只剩一个骂咧子的帖子!

【人民报消息】中新网2013年11月23日 12:15以《张曼玉证实曾与阮玲玉鬼魂对话 有人亲眼目睹(图)》为题刊登了台湾今日新闻网的报道。

报导说: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金马五十」21日在长春国宾戏院举办「大师讲堂」,邀请张曼玉和关锦鹏导演与影迷面对面谈电影《阮玲玉》,结果爆出惊人内幕,原来当年拍摄该片时,有摄影师亲眼目睹阮玲玉的鬼魂,就站在张曼玉身边时时跟着她,张曼玉甚至还跟阮玲玉的鬼魂对过话。

报导还说,尽管当年有媒体透露,《阮玲玉》拍戏现场传出过灵异事件,但毕竟是传闻,没想到却经由张曼玉和关锦鹏的口中,证实确有其事。
  
关锦鹏导演回忆,当时是一位叫潘恒生的摄影师,亲眼看到阮玲玉鬼魂站在张曼玉身边,不过她一点也不可怕,依旧长得非常漂亮,并看着张曼玉演出自己的一生,甚至一度感伤落泪,偷偷在张的身边哭泣。
  
潘恒生也告知张曼玉这件事,但张曼玉表示:「我一点也不害怕,还大声告诉阮玲玉,如果你真的站在我身边,那请保佑我,让我演好这个角色,因为我演好,就代表你好!」让现场影迷听得一阵爆笑。
  
报导最后说,可能阮玲玉真的有保佑,因为张曼玉就因为《阮玲玉》这部片勇夺柏林影展影后,她也是华人史上首位夺得国际三大影展的女演员。

中新网2013年11月23日12:15刊登的,到24日参与互动是74人。因为这是一个中共非常敏感的灵异问题,所以点击「参与互动」想看看网友的评论都是什么。结果,74人参与互动,中新网只留下一个,注明「来自:中国」贴帖子时间是「2013-11-24 01:59:45」,内容只有一句话:「真够扯蛋的」。

73:1,看来,刘云山是很不称职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4/586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