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华镇江




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博讯心疼了!

【人民报消息】青岛和大连一样,都是江泽民人马的地盘,中石化这块大肥肉叼在周永康的嘴里。

2013年11月22日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露爆炸极其惨烈,有消息传习近平去现场,随后把青岛高层全处理了。

江系美国嫡亲网博讯心疼了,在11月27日首发一篇文章《青岛爆炸事件:到底谁的责任仍不明》,作者不明,因为一公布笔名就挨抽。所以博讯创世界匿名记录,使用博讯特色的专用名词:「作者/记者」!

博讯要求「支持此文作者/记者」,点击这个联接后到捐款网页:「支持作者、支持博讯」,下面说明是「您少量的捐款可以解决个别记者、作者的生活困难」,生活困难吃不上饭?这绝对有可能,宋祖英都从正师级一脚踏空跌下来成了团级,更别说这些助恶为虐专门替江系血债帮当造谣篓子的人。

文章一共三段,第一段:「网传消息: 青岛市责任事故初步处理意见(党纪)(厅级、厅级以上): 1免去青岛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张大勇 市委委员、常委、区委常委、区委书记职务,2免去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青岛市委委员、常委、常务副市长职务,3青岛市市委副书记、青岛市市长张新起全国通报批评、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调离降级使用,4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党内严重警告、调离。」

第二段:「中新网否定了上述传闻:中新网报道:26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宣传部官方微博『黄岛发布』发布消息称,近期发现有人在网上散布『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露爆炸事故责任处理意见的不实传言。对此,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授权发布: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正在对『11.22』事故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结束之后将向社会公布事故原因及责任处理结果。」

这个「此文作者/记者」鼻子里插的是哪根葱?你是中新网的发言人吗?

第三段是:「博讯了解,事故的原因和责任仍未查明,问题是,查明了是否会如实公布?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这个担心确实不无道理,因为有前车之鉴,吕加平前两年查明了三呆婊江泽民汉奸出身,江自己本身是双料汉奸、苏俄间谍卖国贼,还有与宋祖英等女人鬼混的恶心事,吕加平如实公布了,结果呢,江把他秘密逮捕了,至今还关在监狱里。但是博讯从来没有替吕加平喊过冤,总是按照江系的指令给体制内高层正义人士编造谎言。所以我们可以判定「查明了是否会如实公布」的刀子戳向的是习近平,而不是江家帮。

看来,中国若是没有了江泽民,美国没有了博讯,香港没有了明镜等江氏嫡亲媒体,那世界就干净多了。

不过,别着急,这一天不可能不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7/587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