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瞿咫




薄瓜瓜微博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的惊人内幕!



媒体曝光后,武汉红十字会遗体捐献管理中心主任骆钢强赶快探望张琪。

【人民报消息】11月14日新华网转载了京华日报的一个新闻《小伙病危欲遗体捐献遭冷遇,红会回应人手紧不上门服务》。一位在天津当医生的朋友说:现在有病的遗体谁要啊,都要身体非常健康的,而且还是现摘现安的!

22岁湖北枣阳小伙张琪是神龙汽车襄阳工厂的工人。2012年6月,他被查出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后因病情严重被送到武汉治疗。

去年11月,张琪用姐姐捐献的骨髓,进行了第一次骨髓移植手术。没想到,移植骨髓后基因发生突变,他的白血病再次复发。今年10月中旬,张琪病情加重,这次他知道自己没有恢复的希望,就想死后捐献遗体。

报导说,11月11日下午2时,在与两个姐姐商量后,张琪拨通了武汉市红十字会的电话,咨询捐赠遗体一事。在电话里,他详细说明了自己的病情,表示肯定无法亲自领取捐献表。随后询问能否提供上门登记服务。“最让他寒心的是,接线员当时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我们也帮不了你,不提供上门服务”。张琪无奈地说,「我沉默了一阵,然后询问能否亲属代领,对方表示可以。」记者在他的手机上看到通话记录,拨打的号码确实是武汉市红十字会。
  
当天下午,张琪还是坚持让姐姐去红十字会帮自己代领了捐献表,但他的心却深深受伤了。左思右想,他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经历通过微博发出去,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捐赠。

报导说,据业内人士介绍,除了张琪这类病危卧床的病人外,目前我国考虑遗体捐献的志愿者仍以老年人居多。为办手续,许多老人不得不来回跑很多趟,身体吃不消,导致一些原本有捐赠意愿的人打消了念头。很多捐赠者以及亲属都呼吁,红会能否考虑设立绿色通道或者采取其他方式,改变目前办理遗体捐献的繁杂手续。

实事求是的说,张琪才22岁,比考虑捐献遗体的老年人年轻,但是白血病就是血癌,血里长癌了,哪个器官都无法保证是安全的,谁敢移植呢?再说,摘下的器官要移植到其他人体内是有限定时间的,超过时间,这个脏器就作废了。而这些捐献的人明确表示是捐自己的遗体而不是咽气之前就可以把器官摘走,综合各方面的原因,在年轻健康器官的来源非常充足的情况下,红十字会对病人和老人捐献遗体回应冷淡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我国不缺乏活体器官来源,只要你有钱买命,很快就可以换上新的器官。这十几年,台湾以及欧美亚洲很多国家的人都到中国来换器官,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透露,85%的器官移植手术患者来自海外。

加拿大前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所着调查报告中有四处提到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前身为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学部和天津市器官移植中心),三处是在「承认(Admissions)」小节和附录中,该中心宋姓主治医生于2006年3月承认,他们有十多个「跳动的心脏」,十多个还在活人身上的肾脏;另一处是在「等待时间」小节中,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网站在2006年4月宣称,该中心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两个星期

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网站关于「2005年中心年终总结大会」的报导称,该中心2005年共完成原位肝脏移植647例,再创历史新高;共完成肾移植436例,「2006年我中心将在继续保持临床移植工作快速发展……」

另据统计,至2004年底,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计完成肝移植1500例,肾移植近800例,同时还有角膜移植,2004年一年,该中心完成近900例肝脏和肾脏移植手术。2005年12月30日,该中心主任沈中阳接受记者专访时称,仅2005年12月16日到30日的两星期内就做了53例肝移植手术。有患者家属披露,该移植中心一天之内最多做过24例肝脏和肾脏移植。这还仅仅是一个医院活摘器官的数字。

2006年3月,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对话。下面是整理的文字录音: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时任国务委员、公安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完)

2006年7月26日,到美国参加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沈中阳被控触犯酷刑罪。控告的主要根据为: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医生在电话录音中承认该医院器官移植的来源有法轮功修炼者,沈中阳被控违反美国「酷刑法」(Title 18 USCA Section2340)和1994年美国所批准生效的「酷刑公约」等相关国际人权公约规定。

有些在海外生活了几十年的华人华侨对此事实接受不了,说把一个好端端的人绑架到手术室活摘了器官,提供给隔壁手术室等待移植器官的病人,这连畜生都不如,连想都不敢想,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为了不被薄熙来暗杀,逃进了美成都领馆,要求庇护。他揭露薄熙来夫妇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和出售遗体谋取暴利已有十余年,并因为赖账而把参与的英国人海伍德毒死。

2013年谷开来被判死缓,薄熙来被判无期。为了撇清自己,薄熙来把儿子卖了,说薄瓜瓜和他妈谷开来干的事,他一概不知。如此,薄瓜瓜被他爹定成了在逃犯。

2013年8月22日上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在济南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开庭。

8月19日,薄案开审前两天,薄家族人微博了一封公开信。薄家族人发布微博帖文:「对某一气功团体(法轮功)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的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头。」




薄瓜瓜揭出红十字会拒接受病人老人遗体捐献的内幕!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薄瓜瓜发布微博,宣称父母亲的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罪行自己均知情。

微博说:「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法轮功)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江泽民)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薄瓜瓜揭出红十字会拒接受病人老人遗体捐献的内幕:有被集中秘密关押的佛法修炼者的年轻健康器官可以随时摘取,谁要血癌病人张琪捐赠的遗体呢?在红十字会看来,张琪简直是在闹笑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7/5870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