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李一清




为党累死了,就是这种待遇,77个字加7个标点符号!

【人民报消息】2013年11月29日新华网「时政」栏目有一篇很不起眼、很不起眼的新闻《新疆和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劳累过度殉职(图)》。

报导全文是,「央视新闻:【新疆和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劳累过度殉职】11月27日14时,和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毅君在召开全局案情分析会时突发疾病,因过度劳累致心源性猝死,年仅47岁。逝世前夜,冯毅君仍奉命带队在315国道设卡拦截在逃嫌疑犯。(央视记者冯旭宏)」

喏,为党累死了,就是这种待遇,77个字加7个标点符号!(看了作者这篇文章再后找驳不算)

「因过度劳累而猝死」。为啥累呢?「奉命」带队设卡拦截「在逃嫌疑犯」,地点「新疆」「和田县」。

读者基本上应该知道在新疆所谓的「在逃嫌疑犯」指的会是谁。冯毅君前一天晚上干恶事,第二天就猝死,真是立竿见影。

47岁,肯定上有老、下有小。对于党来说,他死了就死了,还能找到愿意当死鬼的,但对于家人来说,那可就是塌了天。


这个党还能要么?!
这个新闻下面有个「集成阅读」,一共9个题目,其中有「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被双开,曾是打黑一等功臣」「广州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事前毫无征兆」「广州公安局原副局长涉嫌伙同其妻受贿被起诉」「安徽一民警连续工作12天劳累过度殉职」。

第一个新闻就是跟着薄熙来跑的人是这个下场。第二个新闻,事前毫无征兆就自缢身亡了?到底是缺德事干多了,畏罪自杀,还是上级缺德事干多了,把他封口?

现在这种消息很多,多的让人见怪不怪,多的让人毛骨悚然,死的多半是政法委的头头,公安局的局长、副局长们,还有那些七扭八拐最后总能与江系作恶联系起来的人。

冯毅君这豆腐块儿大的新闻明示我们,跟着恶党和江泽民干坏事最后就都是这样的下场。谁哭他、想他呢?家里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30/5871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