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泄底:"鸡的屁"傲涨原因(图)

苏撬阱




2013年年末,海口集中三个月拆毁127万平方米建筑!



两城管监督拆毁现场,瞧那走路姿势多牛逼!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一则两张图片新闻《海口集中拆违三月累计拆除127万平方米违法建筑》吸引了我的注意,点开文章一看,我晕!

第一张图片解说是:「2013年12月18日,海口市展开大规模打违行动,对秀英区新海村122宗、7.2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自9月23日该市展开大规模打击违建行动以来,已拆除127万平方米,预计全年拆违面积达206万平方米。」

海口市秀英区新海村这一个村就有122户,共7.2万平方米的自掏腰包盖的房子进行拆除!

第二张图片解说更惊人:「图为城管的工作人员监督拆违现场。」城管除了打死人不偿命,连村民的自建房都要打死,而且不赔分文!

两个城管一男一女,瞧前面的那个肥女人的走路姿势多冷酷,旁边盖的那么漂亮的房子在轰隆隆的声音中变成一片废墟,如此令村民泣不成声的无奈场面,她甚至连歪头瞟一眼的兴趣都没有。而紧跟其后的那个男城管背着手,只顾往前走。他们关心的不是房子本身,而是206万平方米的土地要一马平川。

报导说「全年拆违面积达206万平方米」,206万平方米面积的房子要盖也需要不少时间吧,起码得几年。难道当地政府眼瞎,在眼皮子底下发生的如此大面积的盖房事情毫无知觉?还是利用职权把村民的房子拆了,让房地产商再盖起度假村或别墅,官商好勾结起来死赚黑心钱?!

中共口中的GDP多年前就被民间称作「鸡的屁」,这个屁就是贪官污吏们往上升官的关键的关键。屁,还是鸡的屁,能长久嘛,所以崩上去的贪官污吏们,正在垮垮往下掉。△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7/5875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