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党建政64年 新华网这广告说该垮(图)

肖自立




党建政64年,老百姓连食用油都得自力更生,要党干什么?!

【人民报消息】一过2013年10月1日,中国共产党就统治中华大地64年了,这半个多世纪以来,按照党的语言,确实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党「解放」中国大陆前,嫖娼要自己掏钱,娶的姨太太规规矩矩在家里;党「解放」中国大陆后,嫖娼要全国老百姓掏钱,不需要娶姨太太,坐公共汽车就行了,但花出的钱比娶三妻四妾还多的多,那钱还是得全国老百姓掏。一句话,中共吃定了炎黄子孙,吃死了炎黄子孙。

前些时候,中国的空气净化器特别畅销,连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辞职都被中国老百姓认为是担心妻子和两个孩子的身体健康,为了消除国人这个恐慌,于是就造出来一个骆家辉有「婚外情」之说。这是一个怎样的环境已经不言而喻。

最近,新华网上有一个广告「好油自己榨,开启全家专供油时代!」过了64年,连吃的食用油都不能信任了,但党在专制60周年时说,起码再统治60年!

这个榨油机广告是金福小型高端家用榨油机制造商推出的。虽说广告词中有些夸大其词之嫌,但却不乏有很多真话实话。例如:「别不信!你一定吃过地沟油,中国人每年吃掉300万吨地沟油!35%畸形新生儿与食用地沟油有关!地沟油的毒性是砒霜的100倍!街边餐馆80%采用地沟油」

再例如:「地沟油从哪来?1、直接从餐馆收的泔水和地沟上漂浮的油物;2、用劣质的猪内脏、猪皮加工的油;3、地沟油属于三无产品,其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

还有,「我们每吃10顿饭,可能就有一顿碰上地沟油!!地沟油是健康的最大敌人,其中混有大量污水、垃圾和洗涤剂,一般无法除去有害菌和化学成分,食用后会导致腹泻、腹痛,甚至肠癌、胃癌等疾病。 专家称:如果孕妇长期吃地沟油,35%新生儿有可能发育不良、畸形;如果老人长期吃地沟油,三高发病率提升60%,严重者会致癌。」

尽管厂家在竭力推销自己的产品,但他们想做这个项目一定是经过调查研究,估计过市场的需求,才会走到这一步的。再说,新华网曾经刊登过公安部门的警示,谁造谣惑众先抓起来……,也就是说金福榨油机制造商的广告词来源于调查报告中的真实数字,才敢理直气壮的在政府官网上做广告。

最哏的是,广告居然还有机会对方舟子的谬论「应当创造条件让国人可以天天吃转基因食品」扇一记耳光:「据报道,在德国有农民用转基因玉米喂养奶牛,牛开始剧烈腹泻并停止产奶、死亡;在巴西种植的转基因农作物,造成大量巴西妇女不育,不育率达44%。美国人餐桌上已经没有了转基因油,欧盟明令禁止食用,非洲诸多国家宁愿挨饿,也不吃转基因油!为什么?因为转基因油含有害物质、过敏源,对抗生素有抵抗作用。」

广告还引用使用者的话:「女儿吃惯了超市里的食用油,一开始吃用金福榨的油不习惯,其实自己动手榨出来的油特别天然,我们小时候就是吃这种油长大的,妈妈用来炸麻花,那叫一个香啊!现在大城市里很少有机会能吃到这种油了,小分子活性油,对小孩智力,体质大有好处,现在女儿吃饭香了,个子都长高了!」

您注意到这句话没有:「我们小时候就是吃这种油长大的」,怎么中共统治64年就吃不上这种油了呢?现在很多城里人都在农村租地种蔬菜和养鸡养猪,蒋介石当政的国民政府时期从来没有这种事情。实践证明,「解放前」「解放后」的说法被共产党颠倒了是非黑白。

大家想想,连人吃的食品都不安全,自己养猪,猪吃的是什么?大豆都不合格,榨出的油能安全吗?

看来,是党有毒,所以统治的时间越长,中华大地有毒的东西就越多。想多活几年的,光自己养猪种菜榨油只是权宜之计,唯有清除毒物的总源头,活的才能踏实。△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8/5875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