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姜平




胡錦濤黃海有驚無險、毫髮未傷,因為人說了不算!



江帶通姦十來年的有夫之婦姘頭陳至立去等殺胡消息,結果送命的是海軍司令!

【人民報消息】從胡錦濤當接班人時開始,直到他卸任,十數年中,江澤民和曾慶紅多次暗殺他,都未遂。最手拿把掐的一次是2006年5月的黃海驚魂,江澤民帶著通姦十來年的女人陳至立一起去青島等候胡的死訊,胡居然逃過死劫,令人驚嘆。

為什麼江在2006年5月非要把胡錦濤置於死地?

胡錦濤2002年11月十六大得到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兩個職位,江挾槍桿子保留了軍委主席一職。「江前胡後」的表演隨後成為轟動世界政壇的頭條新聞,讓被江推進政治局常委會的部份親信都覺得「過了」,感到臉上無光。2004年9月十六屆四中全會的前夜,通宵達旦的激戰,政治局常委會通過了讓江交出軍委主席之職的決議,讓江成為沒有職務的「黨員」。

在十幾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的軍委主席江澤民突然失去軍權,嚇的魂飛魄散。於是下決心除掉胡錦濤,自己再把持黨政軍三大權。經過反覆的衡量,江找到被其提拔、願意為其賣命的時任海軍司令張定發。

海軍「潛艇派」老大張定發




海軍「潛艇派」老大張定發幫江殺胡,63歲丟命。

張定發1943年12月8日出生於上海吳淞,祖籍浙江省奉化縣(今奉化市)溪口鎮許江岩。上海是江的政治發跡地,張定發老家「許江岩」這個地名讓江特別滿意。張定發也確實因為「許江」而在63歲時丟了命。

1960年7月,還差5個月才17歲的張定發從上海市楊思中學畢業後參軍。25年後,1985年,張定發才擔任北海艦隊參謀長助理。那年江澤民剛從電子工業部調到上海任市長。

1989年5月,江澤民代替被解職的趙紫陽任中共黨總書記,隨後鄧小平把軍政大權都交到江一人手中。黨政軍三大權都交給一個人,這在中共非法建政後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也許,鄧小平認為一個人比三個人好控制。可是鄧卻沒有從另一個角度去想,自己身體不行時,三個人分管三權,他們可以互相制約,而且更重要的是會有三個聲音回到自己耳朵裡。若一個人掌握所有的權力,當自己身體不行時,那就控制不了局面了。事實證明,鄧死後,妻子差點被擠兌的自殺,兒女的日子都不好過。

1991年,張定發任海軍青島基地參謀長,晉升海軍少將。(江開始建立自己的地盤,提拔忠於自己的親信)

1993年,張出任北海艦隊參謀長。(鄧小平的健康發生大問題)

1995年,張升任北海艦隊副司令員。(鄧小平得知江的真面目,想換下江,但已沒有精力,此時鄧的健康不可逆轉的惡化。)

1996年,張擔任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兼北海艦隊司令員。

1997年2月19日,鄧小平死。

1998年7月,張晉升海軍中將。

2000年,張定發任海軍副司令員。

2002年,張調任軍事科學院院長。

2002年11月,十六大召開,江挾槍桿子留任軍委主席。

2003年6月12日,江任命張定發為海軍司令員,接替石雲生。

2004年9月16日,十六屆四中全會,江澤民被迫交出軍委主席一職。

2004年9月,江把死黨張定發增補為十六屆四中全會中央軍委委員,晉升為海軍上將。

2005年3月人大,張定發被增補為中共國中央軍委委員。進入中央軍委核心層。並受江命為暗殺胡錦濤做準備。

海軍司令受命暗殺胡錦濤,送命的是自己




海軍司令張定發是江一手提拔的,又一手送進地獄!

中國有一句誰都知道的話:「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可不是說說而已的,真的是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老天爺安排胡錦濤完成鏟除江澤民及其惡勢力,海軍司令張定發幫著江殺害胡錦濤,那他就是逆天者。結果,張定發不但沒害死胡,送命的反倒是自己。

聽起來好像是個神話故事,但卻是個活生生的現世報例子。

張定發長期與潛艇打交道,曾經指揮過核潛艇發射多彈頭戰略導彈。他的勢力範圍在潛艇部隊,被稱作是海軍中的「潛艇派」老大。

2006年5月初,請胡錦濤去黃海視察北海艦隊前夕,布置暗殺的張定發莫名其妙的得了肺癌,住在301醫院。

據一位算命極準的高手事後說,如果張定發在暗殺發生前及時撤消計劃,他的肺癌可以轉化成良性的,如果他命令按計劃執行,那就沒命了。

2006年5月初,江澤民和胡錦濤分別去了青島,江澤民還帶著有夫之婦的老姘頭陳至立到青島等候殺胡的佳音。

屆時,當胡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突然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載著胡錦濤的導彈驅逐艦做夢也不敢想有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謀殺黨政軍最高領導人,於是驚慌失措之下,立即調轉頭以發瘋的速度,載著胡錦濤疾馳駛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為了避免再次受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

江澤民聽到匯報說「掃倒一片」,欣喜若狂,一邊讓親信繼續打探胡的確實消息,一邊在青島準備開慶祝豪宴。

由於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跑了,沒人知道胡到底是死是傷,「江當時急等消息等的發瘋了」。一個星期之後, 毫髮未損的胡錦濤把一切安排妥當,才回北京露面。

新華社當時發的消息只是說5月11日至15日胡在雲南考察,而胡錦濤5月10日之前的行程對外是空白,去黃海視察北海艦隊一事新華網連提都沒提。

江澤民空歡喜一場,「張定發因患晚期肺癌醫治無效」。

海軍司令死了,既沒有吊唁、沒有悼詞,官方新華社、解放軍報也都當沒這麼回事。只有海軍自己的小報兒《人民海軍報》2006年12月17日在頭版刊出個簡訊:「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原司令張定發同志,因病於十二月十四日在北京逝世,享年六十三歲」,消息中只有一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履歷,甚至連個黑白遺照都免了。

2006年12月22日張定發屍體火化當日,新華社低調發佈其簡單生平,稱張定發是「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3/6047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