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是什么东西托生来的?连外国媒体都知道,是癞蛤蟆头儿(学名叫蟾王)托生来的。

从1992年起就与江通奸的现任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为何搂着硕大的假老虎拍照?为何与丈夫罗浩外出旅游时也不忘穿上印着恶虎头的T恤衫?因为癞蛤蟆托生的江泽民生肖属虎!

2014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新华网出了一个「2014年终图刊」,一共十来张罕见的动物图片。不是摆拍的,是抢拍下来的。

第一张图片是哪种动物,你能想的到吗?

对了,是老虎。

2014年,中华大地终结了多少大大小小中共官场吃人老虎的美梦,这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管周永康、徐才厚叫「老老虎」,管三呆婊江泽民叫「终极老虎」,都实事求是。

现在,「终极老虎」怎么样了?

新华网刊登的这张虎图绝了,绝对反映出2014年江泽民的真实状况。




江泽民的真实现况:恶虎溺毙前的惊恐!

一头凶猛的老虎居然出现在长满海藻的湖中,噢,对了,它是癞蛤蟆托生的。显然它不知道海藻会缠绕着自己的爪子,使自己越挣扎越动弹不得,最后必然会坠入湖底。所以,2014年从国内到国外,再从国外到国内,已经折腾到头儿了。

为了能够呼吸,「终极老虎」拼命把头露在见不到水面的海藻上。被拍照时只剩少半个头露在外面,很快它就无法呼吸了。显然它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眼神极其惊恐。

根据图片解说,这是2014年7月12日的事。对的上碴口。△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5/606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