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俄罗斯油管爆裂 油料流入黑海(图)




油管破裂导致8.4立方公尺的油料流入土普塞河,并汇入黑海。

【人民报消息】据法新社2014年12月25日报导﹐俄罗斯濒黑海城市土普塞1条油管爆裂,油料流入内陆水域,加上暴风雨耽误清理工作,当局2014年12月27日宣布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俄罗斯油品主要运输公司「俄罗斯国家石油运输公司」(Transneft)旗下的子公司,土普塞市(Tuapse)附近1条油管于12月23日晚间爆裂。

俄罗斯国家石油运输公司子公司透过声明表示:「油管爆裂原因…是因为土石流。」子公司补充说,油管破裂导致8.4立方公尺的油料流入土普塞河,并汇入黑海。

不过,环保人士警告,油料外泄量可能是俄罗斯国家石油运输公司宣称的近100倍。

俄罗斯掌管海洋和河流运输的单位说,清理任务已于24日平安夜下午展开,但碍于暴风雨,无法利用船只协助清理。

俄国自从侵占乌克兰领土之后,就没有顺心的日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7/6069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