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西城管领黑社会人暴力强拆 2村民重伤(图)




10月17日,江西上饶市玉山县岩瑞镇东津桥村发生城管强拆致重伤事件。2名村民被打成重伤。

【人民报消息】10月17日,江西上饶市玉山县岩瑞镇东津桥村发生城管强拆致重伤事件。据悉,事发当日数名城管携社会闲散人员强拆村民徐晓群正在翻建的宅基地,过程中,2名村民被打成重伤,官方声称已介入调查。

10月17日,律师徐利平在微博爆料,玉山县城管在没有任何执法手续的情况下,强制拆除其妹的房屋,并且殴打围观民众,以及其叔叔和堂弟。伤者随即送院救治,其中徐律师的叔叔眼部缝了10多针,而其堂弟则腰部、腹部以及下身,伤势严重。

一位知情村民对记者表示,2名城管带领数名社会闲散人员来到建房现场,他们首先抢夺现场村民的手机,之后开始打人,围观民众数百人,当场谴责城管的暴行。

这位知情村民透露,建房者名叫徐晓群,被城管殴打的人是他的叔叔和堂弟,两人都被打成重伤,堂弟10月18日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进行检查治疗。

据悉,该村有四家村民的房子临街而座,当地政府因其房子陈旧,口头答应四家村民进行翻新,10月17日,城管只强拆徐晓群家的房子,知情村民表示,当地公安机关已介入此事,城管的行为是否属于私人行为有待调查,但是事发当日城管是无任何执法手续。

据徐律师表示,妹妹的房屋并非「违章建筑」,而是经过镇政府和村委会的口头同意已基本建成的房屋,并向村委会交纳了「地基费」。

知情村民表示,若该事件进行打官司,政府必输无疑,民众都在等待调查结果,希望打人者受到严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8/6228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