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齐禅




1961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被外星怪物绑架的希尔夫妇。



希尔太太贝蒂在催眠状态下画出的被绑架去的星球。



数年后,天文学家才发现确实有这个星球,距离地球40光年。

【人民报消息】50年前,1961年9月19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对夫妇报告遭遇外星人绑架。他们是巴尼·希尔(Barney Hill)和贝蒂·希尔(Betty Hill)。

贝蒂后来在催眠的状态下画出了那些外星人居住的星系。她画出十二个大星星,并用线连接;以及三颗小星星,成三角形排列。贝蒂解释,其中的实线表示外星人在星体之间的「常规交易路线」、虚线表示不常去旅行的星体。而且贝蒂说,她画的这些是那个外星人「头领」向她说明的内容。

该案例虽然轰动一时,但天文学家当时并未发现宇宙中有这么一个星体,于是认为贝蒂手绘的外星人生活的星系是根本不存在。

几年后,天文学家发现了一个新的星体网罟星座,距离地球40光年,但没有人把这个星系与希尔夫妇遭绑架联系起来。终于,有一天,一位统计学家惊讶的发现,贝蒂在催眠中画出的星系图与天文观测到的这个网罟星座星体 不差丝毫。

这位统计学家认为,这种巧合概率是不存在的,只能说明贝蒂确实被外星人绑架。


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神秘粉红色粉末。
在希尔夫妇的案例中,还有很多谜团无法解开。如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一种无法判断来源的粉红色粉末。他们的汽车行李箱上有奇怪的发亮圆圈,指南针接近圆圈时会失去方向定位。

报导说,贝蒂在去世前接受她一生中的唯一一次采访。她回忆:「我被(外星人)带到飞碟上,巴尼被带到一间屋子,我被带到另一间。有检查者给我们做身体检查。他们先把我放到台子上,然后检查我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咽喉。他们又把我放到桌子上,并说他们想检查我的神经系统。然后他们想把一个针模样的仪器插入我的肚脐,因为我感到疼痛,所以他们停了下来。巴尼后来告诉我说,他受到的检查和我相似,只是他们对他的骨骼感兴趣。」

距离被绑架不到9年,1969年2月25日,贝蒂的丈夫巴尼因脑溢血去世。贝蒂认为,年仅46岁的巴尼过早离世是因为受绑架惊吓而致。不过,看过很多被外星人绑架的资料之后,现在有人认为,因为外星人对巴尼的骨骼感兴趣,弄死了他,拿去研究。

2004年10月17日,距离被绑架42年之后,贝蒂也离世。生前她的经历一直不被承认,原因是科学家们不承认。科学家比事实还有发言权吗?这是她最困惑不解的地方。

又过了11年,在有总统出面证实被外星人绑架过,在美国神秘的51区工作过的人亲口证实,在那里美国与外星人合作制造先进科技、军事装备。很多美国人强烈要求政府出面证实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但得到的答案是「否」。

2015年10月13日,英国《每日快报》在提到53年前希尔夫妇被绑架事件时报导说,这个案例存在的种种疑点至今科学界无法解释。例如,这个声称被绑架的妇女所画的星系图是不是可以确定外星人的存在呢?

如果,根本没有外星人的存在,希尔太太是如何知道距地球40光年的星球呢?如果美国51区没有那些长的象怪物的外星人,那些被偷摄的怪物图片又该如何解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1/622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