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江系抗習 警察入室抓人視頻曝光(圖)




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錢家店鎮派出警察非法入室,以協助調查為由抓人。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蔣真報導)今年5月1日,中國法院遵照習中央的指示,實施「有案必立,有訴必應」的登記制度。規定還要求「發現有案不立、拖延立案、人為控制立案、「年底不立案」、干擾依法立案等違法行為,對有關責任人員和主管領導,依法、依紀嚴肅追究責任。」

從5月到10月31日,近20萬境內外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等人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部份江系惡勢力把持的地方,寫控告信的法輪功修煉者有的被非法拘留、綁架、抄家和勒索。

製造呼格冤案的內蒙政府,依然聽從江系惡勢力的指揮。內蒙通遼市科爾沁區錢家店鎮四方地村被曝光一起惡性事件。

據當事人爆料稱,2015年10月28日下午2點左右,四方地村的村民王海玲因控告江澤民,遭當地錢家店鎮五個警察入室抓人。警方因無法出示抓人的合法手續,於是警察就強拉硬拽,把王海玲抱著的小孫女嚇的直哭。視頻顯示,王海玲的兒子質問警察為什麼抓他母親,警察說告江澤民就是犯法。由於家屬堅決抵制,綁架未果。

當天傍晚6點30分,派出所警察又闖入同村另一家法輪功修煉者家中,試圖綁架,也未果。

但是,28日當天還是有多名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綁架。10月29日上午9點鐘,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修煉者家屬去錢家店鎮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說,被治安拘留15天。家屬指這是非法拘留。

派出所承認自己沒有正規的司法程序,但是他們服從的是江的命令。江澤民當年鎮壓法輪功時,為怕秋後算帳,下命令都是口頭通知,不見文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6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