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俄军方称空袭一个月摧毁超一千处恐怖份子设施(图)




10月26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截图显示俄罗斯战机对叙利亚境内未知地点进行空袭。

【人民报消息】当地时间10月30日,俄罗斯军方表示,俄在叙利亚境内开展空袭一个月以来,已摧毁超过1,600处恐怖份子设施。

中新网31日报导,当天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卡尔塔波罗夫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俄战机在叙利亚总共进行了1,391次飞行,摧毁了1,623处恐怖份子设施。这些设施包括:指挥部和信息枢纽、训练营、工厂和作坊、弹药和燃油储藏室、据点、以及野外营地等。

10月26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截图显示俄罗斯战机对叙利亚境内未知地点进行空袭。据法新社26日报导俄罗斯战机过去24小时袭击了叙利亚的94处恐怖份子目标,这是俄罗斯9月30日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目标发起空袭后,单日最大力度袭击。

卡尔塔波罗夫称,尽管部份「伊斯兰国」的部队出现群体溃逃,并惨重损失,但他们正继续抵抗叙利亚政府军的进攻。「『伊斯兰国』恐怖份子建成了强大的要塞,并附有地下通道和掩体,他们仍能坚守」。

卡尔塔波罗夫认为,目前谈及在叙利亚的反恐胜利还为时过早。卡尔塔波罗夫说,俄国防部准备在叙利亚与所有和「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作斗争的力量进行合作,其中包括「自由军」等叙反对派武装力量。

2011年初,叙利亚政府与叙利亚反对派之间开始爆发冲突。随着冲突不断升级,叙利亚自由军等反对派武装力量逐渐扩大。此外,「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武装也趁乱崛起。在俄国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武装进行有利而切实的空袭后,美国才开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7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