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俄軍方稱空襲一個月摧毀超一千處恐怖份子設施(圖)




10月26日,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視頻截圖顯示俄羅斯戰機對敘利亞境內未知地點進行空襲。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0月30日,俄羅斯軍方表示,俄在敘利亞境內開展空襲一個月以來,已摧毀超過1,600處恐怖份子設施。

中新網31日報導,當天俄羅斯總參謀部作戰管理總局局長卡爾塔波羅夫表示,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俄戰機在敘利亞總共進行了1,391次飛行,摧毀了1,623處恐怖份子設施。這些設施包括:指揮部和信息樞紐、訓練營、工廠和作坊、彈藥和燃油儲藏室、據點、以及野外營地等。

10月26日,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視頻截圖顯示俄羅斯戰機對敘利亞境內未知地點進行空襲。據法新社26日報導俄羅斯戰機過去24小時襲擊了敘利亞的94處恐怖份子目標,這是俄羅斯9月30日在敘利亞對「伊斯蘭國」目標發起空襲後,單日最大力度襲擊。

卡爾塔波羅夫稱,儘管部份「伊斯蘭國」的部隊出現群體潰逃,並慘重損失,但他們正繼續抵抗敘利亞政府軍的進攻。「『伊斯蘭國』恐怖份子建成了強大的要塞,並附有地下通道和掩體,他們仍能堅守」。

卡爾塔波羅夫認為,目前談及在敘利亞的反恐勝利還為時過早。卡爾塔波羅夫說,俄國防部準備在敘利亞與所有和「伊斯蘭國」等恐怖組織作鬥爭的力量進行合作,其中包括「自由軍」等敘反對派武裝力量。

2011年初,敘利亞政府與敘利亞反對派之間開始爆發衝突。隨著衝突不斷升級,敘利亞自由軍等反對派武裝力量逐漸擴大。此外,「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武裝也趁亂崛起。在俄國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武裝進行有利而切實的空襲後,美國才開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7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