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英國凱特王妃攀岩做慈善(圖)




凱特王妃身穿緊腿褲、戴著頭盔向上攀爬。

【人民報消息】11月20日,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乘直升機抵達北威爾士,進行慈善活動,主要關注年輕人的精神健康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們訪問了位於雪墩國家公園(Snowdonia National Park)內的Towers Residential戶外教育中心,在那裏一組高中生正在進行山地救援訓練,該中心旨在幫助年輕人建立自信。

在Towers Residential戶外教育中心,凱特王妃展現好運動和大膽的一面,她身穿緊腿褲、戴著頭盔進行繞繩下降(用繩纏繞著身體,雙腳蹬陡坡或峭壁自己放繩下滑)和攀岩運動。

指導王室夫婦繞繩下降的教練菲爾.布萊恩說:「如果這是凱特第一次繞繩下降,那她表現的太棒了。」威廉試圖攀爬一個更難的,但因為濕滑,他半路跌落下來。

凱特表示,她非常懷念在威爾士的生活,那時她與威廉新婚不久,威廉在皇家空軍作救援飛行員。凱特說:「我喜歡這裏,真的很懷念這裏的生活,喜歡室外、山野田地。」她還告訴一名山地救援志願者,兒子喬治王子「像他爸一樣」喜歡直升機。

山地救援員Pauline Hallett說:「威廉在這裏生活和工作時,經常帶著我們飛行,我告訴他一些新型直升機。」凱特聽後說,喬治非常喜歡直升機,能夠識別不同的顏色,還問她零件幹什麼用的,她告訴喬治去問爸爸,因為她不知道。

威廉王子夫婦在戶外運動前參觀了一個由慈善機構舉辦的攝影展,作為一名攝影愛好者的凱特很喜歡。攝影展的內容是有關存在精神健康問題的年輕人在生活中面臨的問題和挑戰。他們還參觀了一個名為Gisda的慈善機構,該機構為無家可歸的年輕人提供食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0/6249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