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女王90大寿 2.5万寿宴门票5小时售罄(图)




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在今年9月9日,出席苏格兰边境的Tweenbank车站揭幕。

【人民报消息】伊莉萨白二世是英国在位最久的君主,2016年4月21日将是她90岁大寿。白金汉宫将在2016年举行4个晚上的公共庆祝盛会,活动节目包括音乐舞蹈和马术表演。

女王伊莉萨白二世的90岁寿宴将在2016年5月12日(周四)至15日(周日)举行,门票共有2.5万张,票价从55英镑到165英镑不等,周日票价从75英镑到165英镑不等,最贵的位置在皇室成员可能出席的「皇室区」旁边。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说,所有的2.5万张门票在11月24日上午9时开始出售,5小时内被抢购一空。活动组织一位发言人说:「门票出售的非常快,半个小时就卖出4,000张。」

4个晚上的公共庆祝活动将在温莎城堡的家庭公园举行,届时将有900匹马和包括歌手凯瑟琳.詹金斯在内的1,500人参加表演,还有舞蹈家、音乐家与合唱团,以及著名的演员和艺术家等参加表演。

买不到票的民众也能共襄盛举,白金汉宫提供5,000个免费座位,让他们透过巨型银幕观赏庆典,并目睹抵达现场的名人风采。免费门票,12月将以抽签方式发送。

白金汉宫表示,女王本人将参加2016年5月15日的最后活动,门票收益捐赠慈善机构。

女王将私下庆祝她真正的生日,而女王的官方生日的全国庆祝活动将于明年6月举行,将有在圣保罗大教堂感恩仪式以及传统的皇家阅兵庆典仪式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6/625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