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遭誣判11年山東退伍軍人控告江澤民(圖)




酷刑演示:電棍電擊。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蔣珍報導)山東退伍軍人王文強,家住山東省龍口市下丁家鎮。入伍後,在船運大隊擔任海上捕撈任務,長期在海上作業的特殊環境,患上了嚴重的類風濕、關節炎等多種疾病,多次住院治療無效,被部隊評定為「二等乙級」殘廢軍人帶病退伍回鄉,1985年7月被黃縣民政局安排在下丁家鎮醫院擔任物質保管員。人退伍了,病還整天折磨著他。

1997年1月,有人介紹他煉法輪功,說這個佛家功法和其它功法不一樣,要一邊煉功,一邊做個替他人著想的好人,病才能好。他感到很神奇,決定試一試,結果,這個「二等乙級」殘廢軍人真的重獲健康,讓他興奮不已。

就因為重獲健康的人越來越多,到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達了抓捕令。王文強覺得這樣做不對,隨後去北京打算向政府講清真相,結果半路被綁架截回,拘禁在下丁家接待站,妻子(也修煉)也被綁架到接待站,家被抄了,兩個孩子沒人照顧,後來被親戚收留。從此以後,每當什麼敏感日,就把他綁架拘禁起來。

1999年12月,王文強再次進京打算向政府說明自己確實是煉這個佛家功法並要求自己做個好人而身體健康了。結果再度被截訪,從北京一直送回原籍,直接拘禁在政府四樓「鐵籠」裡(鐵窗、鐵門,大小便在屋裡)。後被綁架到工作單位下丁家醫院,非法關押了26天,勒索2000多元。

1999年新年前,臘月27日晚,遭鎮政法委書記帶人綁架到鎮政府,關進鐵籠,也不通知家人,直到正月初四家人找人疏通才被放回,並勒索6000元作抵押。

2000年兩會前,王文強再被院長杜堯順帶人綁架到前夼村(大山深處的一個小村)秘密迫害。被用電棍電擊,膠皮棍毒打,再被獨自拘禁在一間小屋裡34天,被勒索400元錢。

2001年3月,王文強又被鎮政府非法拘禁在下丁家鎮敬老院。就這樣一年多的時間他被綁架了7次,多次遭毒打,勒索錢財,精神折磨。

2003年11月1日深夜,王文強在招遠市被警察綁架。連夜送到招遠公安局,刑訊逼供,酷刑折磨,要他說出招遠市裡的法輪功修煉者名字。招遠610辦案組人員還幾次給他灌下摧殘大腦的不明藥物。使大腦記憶嚴重受損,至今沒有完全恢復。

此後,王文強陸續被綁架到招遠610洗腦班、煙臺芝罘區610洗腦班、招遠看守所,受到酷刑與非人的虐待。2004年3月在招遠法院非法開庭,判他11年徒刑,送到濟南市的山東省監獄。

2015年4月15日習近平指示:5月1日起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有案必立,有訴必理」。6月下旬,王文強依照法律對發動這場迫害的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提出控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9/6255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