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俄國防部長稱俄戰略核力量始終保持戰備狀態(圖)




12月11日俄國防部長稱,俄戰略核力量始終保持戰備狀態。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12月11日就目前俄軍建設與面臨形式發表講話說,俄戰略核力量始終保持戰備狀態,能夠確保有效核遏制。

紹伊古當天在俄國防部擴大會議上說,目前,俄95%的戰略核力量發射裝置處於常備作戰狀態。俄地面戰略核力量現代化水平達51%,俄海軍現代化水平達56%。紹伊古說,俄軍目前整體現代化水平達47%,設備完好率89%。計劃2016年,俄武器裝備現代化水平達到51%,設備完好率不低於92%。

紹伊古介紹說,今年底,俄將完成35個新型彈道導彈配置。明年將在5個防空導彈團裝備S-400導彈系統,計劃建190個武器庫。而俄無人機的數量已從2011年的180架增加到了1,720架。

紹伊古總結前一階段在敘利亞境內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情況時說,俄空軍在敘利亞完成了約4,000次作戰飛行,超過8,000個(IS)目標被摧毀。

紹伊古最後說,最近一年,北約在波羅的海和中歐部署的軍隊數量成倍增加,僅部署在波羅的海國家、波蘭、羅馬尼亞的戰機數量就增加了7倍,軍人數量則增加了12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1/6263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