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英國狙擊手大顯身手 3發子彈擊斃5名IS份子(圖)




狙擊手3發子彈,一共擊斃800米外的5名IS武裝份子。圖為數據圖片並非該名狙擊手。

【人民報消息】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於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伊拉克摩蘇爾據點附近一間炸彈工場執行任務時,僅用3發子彈就在800米外,借著引爆其中一人身上的炸彈,一共炸死、擊斃5名IS份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當局收到情報,指IS在摩蘇爾據點附近,設立了一間炸彈工場。事發時天氣炎熱,這5名武裝分子身穿大衣從炸彈工場走出,特別礙眼。狙擊手當時相信,他們身穿炸彈背心,發射的第一發子彈擊中武裝份子的胸部,引發爆炸,炸死他和兩名IS守衛。第2及第3發子彈則分別命中一人頭部,以及一名試圖返回炸彈廠的武裝份子。

英國媒體引述軍方消息報導,這就是典型的SAS任務,並指情報人員在約3周前,掌握到IS於當地設立了一間炸彈工場的信息。而這3發子彈可能拯救了數以百計無辜人士的性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2/6265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