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门礼瞰




江绵恒和韩正被江系媒体吹成精神病!

【人民报消息】在这个非常的历史时期,相当多的媒体越来越拿钱当祖宗,于是就越来越堕落。眼瞅着,新闻编造的越来越成了小笑话,小笑话越来越象新闻。

下面举个最近的江氏新闻当例子:如果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被调离,谁来接任。

韩正几经折腾成为上海市委书记

一些媒体没事儿炒作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若调离,谁来接任的闲话。

上海是直辖市,直辖市的市委书记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级别的。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25人,政治局常委7人。




2005年3月6日,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参加人大上海代表团审议。
左起:市长韩正、副总理黄菊、市委书记陈良宇。

十六大,为了架空胡锦涛,江泽民把自己的亲信都塞进中央政治局及常委会。时任上海市委书记黄菊进入政治局常委会,政府职务是第一副总理,工作职责是「跟总理温家宝对着干」。时任上海市长陈良宇升为市委书记,工作职责是「帮着黄菊折腾」。陈良宇留下的市长空缺由韩正替补。


2006年3月黄菊被癌症折磨的脱了相。
2006年1月15日,是黄菊躺倒前公开露面的最后日子。1月16日,银监会2006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那天黄菊本来是准备去参加会的,但突然疼痛到生不如死。一查原来是晚期胰腺癌。有消息说黄菊死于5月9日,但江泽民不愿意宣布黄菊死亡的消息,怕老百姓说坏事干多了遭报。直等到家属不干了,坚决要举行追悼会,这才宣布说是6月2日咽气的。

陈良宇透露,2007年召开的十七大,他将升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结果,在2006年9月入狱。当时是胡锦涛当政的第一任期。

陈良宇入狱的当月,市长韩正代理市委书记。一般情况下,代理之后就转正。没想到,2007年3月,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居然空降来当上海市委书记,上海帮一下就炸了窝,对习近平软硬兼施,没想到习近平软硬不吃。于是上海帮绝大部份躺倒称病,使市委工作一度瘫痪。时任人大委员长、原上海市委书记吴邦国被胡锦涛派遣,返沪透底说中央的决定不会改变,还暗示江泽民已经不能一言九鼎了,让他们收敛。

谁也没有想到,习近平在上海仅仅工作了7个月,就在十七大前夕上调中央。上海帮又燃起希望,以为市长韩正这下可以当市委书记了,没想到新上任的又是个空降大员,是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中央委员韩正还是上海二把手。直到2012年11月十八大,俞正声上调中央,成为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韩正才成为上海市委书记,进入中央政治局。

现在,韩正对江泽民、江绵恒父子还有多少忠心,不知道。但他起码知道,如果自己当官当腻歪了,那就继续效忠下去。为什么?看看以下新闻。

2015年1月,江绵恒丢官


习中央把「中国第一贪」江绵恒免职。
2015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在海南东山岭佛教寺庙里烧香乞福,结果越乞福越少。

凤凰网3日下午报道说:「2015年江泽民一家三代人来到东山岭,江泽民一上山就说:『不来这个海南名山遗憾了。』之后他又对省委书记罗保铭讲:『这么好的风景名胜海南要大力宣传。我回北京也为你们宣传宣传。』走时(江)大声说:『江泽民到此,不虚此行。』」

江泽民一家三代人回到上海,还没来得及作好梦,1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就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宣布江绵恒被免职。老江说是要东山再起,但新华网报导说,老江63岁的儿子「江绵恒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新华网报道还说,「江绵恒在讲话中表示,拥护院党组对分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这个消息里哪个发疯了?

据香港《前哨》杂志11月刊报导称,江绵恒被指是上海的「地下市长」。不仅上海市长杨雄对他言听计从,他对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同样颐指气使。

报导称,江绵恒曾向韩承诺,只要韩在任期内保证上海平安,摆平一切不安定的纠纷,下届(注:十九届)将保证韩入常委。所以韩正对习近平看似毕恭毕敬,但骨子里仍听命江家。

这是一个给精神病人看着玩的玩意儿,《前哨》杂志怎么能刊登呢?太掉价儿了。

今年一月份,习中央说,江绵恒「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当即表态:OK,拥护!

10个月之后,江绵恒说他十九大有能力安排谁当中央政治局常委?

何必安排别人呢,你江绵恒自己当常委,你兄弟江绵康也当一个常委,你蛙爹再当一个常委,江家猫头鹰也挂上一个名儿,七个常委表决,呵,四比三,岂不更省心!

怎么,癌症两次复发后,江绵恒又患上了疯病?韩正,你真信了么?!

江系害怕汪洋进政治局常委会

香港明镜集团旗子的《内幕》第44期说,接替韩正的人选,媒体报导中曾出现过不少名字,如:刘延东、栗战书、王沪宁、汪洋、马凯等都出现过备选名单上。

这五位政治局委员里,刘延东、汪洋、马凯都是国务院副总理,栗战书是习近平的大内总管,王沪宁被外界称为「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长」。他们会出现在上海市委书记的备选名单上?经常看政府网站的新闻,就会发现,无论是习近平出访还是接待外宾,新闻的最后一定是「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王沪宁,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被外界称为「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长」。

《博讯》因为名声太臭,又注册了另一个旗下公司《博闻社》,《博闻社》说,韩正肯定要离开上海,到上海给韩正补缺的就是王沪宁。「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长」去上海当市委书记?

栗战书,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直机关工委书记、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杨洁篪,现任国务委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习近平11月14日抵达土耳其参加G20峰会,习近平外访,汪洋有与会。

汪洋,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

香港《明镜》的同一战壕的嚎友《博讯》更拿自己开涮,说栗战书没有在沿海发达地区担任过重要领导职务,而王沪宁更是一介书生,所以他俩不适合担任上海市委书记,而最有可能的人选应该是副总理汪洋、马凯二人。

《博讯》说,分析认为汪洋和马凯无论是行政能力还是驾驭经济的能力都不一般,估计上海市委书记一职会由这俩人中的其中一位兼任。

看起来是夸汪洋和马凯,但实质上是担心韩正不能进政治局常委会,担心汪洋能当政治局常委。

为什么江系媒体把即将成为十九大政治局常委的习近平左膀右臂拉低到上海市委书记位置?又造舆论说韩正要进政治局常委会呢?这是江系的真实愿望。他们真的怕决策层都是习近平的人,那江就死定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5/6261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