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俄羅斯空襲摧毀敘利亞境內IS百余輛油罐車(圖)




圖為俄軍空襲IS運油車。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16日報導,敘利亞軍方16日說,俄羅斯空軍在敘方配合下,在過去24小時內摧毀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109輛油罐車。

敘利亞軍方在給敘利亞通訊社的一份聲明中說,俄羅斯戰機空襲摧毀「伊斯蘭國」在代爾祖爾省的94輛油罐車和在哈塞克省的15輛油罐車。

此外,俄羅斯戰機對阿勒頗省的空襲至少炸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對霍姆斯省的空襲摧毀一處「伊斯蘭國」基地;對伊德利卜省的空襲摧毀一處「伊斯蘭國」基地。

敘通社援引俄羅斯總參謀部行動總局局長魯茨科伊15日發表的一份聲明說,自今年9月30日開始對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中打擊以來,俄軍已摧毀「伊斯蘭國」1,200多輛油罐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6/6266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