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外交部:中美追逃追赃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图)




中美追逃追赃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人民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2月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美追逃追赃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据新华网报导,中方正就从美国遣返5名腐败嫌疑人与美方进行磋商。对此,洪磊表示,2014年12月,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JLG)第十二次全会在北京召开,双方共同确定了5起重点职务犯罪追逃追赃案件,开展联合调查。

洪磊介绍说,一年来,中美两国反腐败和执法机构加强合作,这5起重点案件都取得了重要进展,王国强、黄玉荣先后归案。

「我们对美方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好中美JLG主渠道作用,以更加务实、灵活的态度推动反腐败合作,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法律的尊严。」洪磊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4/62722.html
 
文章二维码: